誰打的?

    簡單的三個字,卻充斥著一股難以抑製的怒意。

    這股怒意讓顧霏妍無比驚訝。

    林知命曾經不止一次的拒絕過她,並且表示對她沒有任何的感情。

    可為什麽在這時候,林知命的身上會有如此強力的怒意?

    這讓顧霏妍很是疑惑。

    “哎…你,你別管我了,我先休息幾,等我好了之後再給你看美滋滋的我,現在不好看。”顧霏妍著,努力的想要低下頭。

    “我就想問你,這是誰打的?”林知命黑著臉道。

    “你…你問這幹嘛,你難不成還想打回去啊,這是法治時代,哪裏能隨便打人,我是律師,更不能隨便就付諸暴力!你…”

    “給我閉嘴!”林知命嗬斥道。

    顧霏妍果斷的閉上了嘴。

    “告訴我,是誰打的你,快點。”林知命道。

    顧霏妍默然,沒有話。

    “啊,啞巴了麽?”林知命惱火的問道。

    “你不是讓我閉嘴麽?”顧霏妍委屈的看著林知命。

    “…”

    “你這樣子好嚇人。”顧霏妍心翼翼的伸出手去,抓在林知命那捏著她下巴的手,往下壓了壓,道,“知命,你不用這樣的,我會用法律手段來保護好我自己的。”

    “你不,我也查的出來。”林知命著,放下手,拿起手機打了個電話出去。

    “顧霏妍被人打了,從臉上的傷來看應該是昨到今形成的,我給你十分鍾的時間,誰打了顧霏妍,以及他的祖宗八代,我都要知道。”林知命道。

    “是!”

    掛了電話,林知命看著顧霏妍,道,“看吧,這件事情,沒辦法善了了。”

    “你…你有毛病吧。”顧霏妍激動的看著林知命道,“我就是被人打了而已,又不是打你身上,你來發什麽威風啊,我都沒事了,你還想怎麽樣啊。”

    “因為你是我的朋友,我不允許有人打我的朋友。”林知命盯著顧霏妍道。

    “你又能管的了幾次?你是大老板,還是大高手,你有老婆有孩子,你管了這一次,然後呢?你想讓我對你產生依賴麽?真到了那樣,我還怎麽克製自己不去破壞你的家庭?”顧霏妍紅著眼睛叫道。

    “你有毛病吧你,我幫我朋友出頭怎麽了?”林知命惱火的道。

    “你沒打算對我負責,就別對我好,你知道這會讓我很難受的麽?”顧霏妍問道。

    林知命愣住了,他覺得顧霏妍這完全就是特麽混蛋邏輯,他把顧霏妍當朋友,顧霏妍被打,他出手幫忙這是理所當然,怎麽在顧霏妍這就變出這麽多道道出來了?

    “知命,你一點都不懂女人。”顧霏妍搖頭道。

    “我有做錯什麽麽?”林知命問道。

    “你錯了,大錯特錯,你個智障傻逼。”顧霏妍罵道。

    “你罵誰傻逼呢?”林知命黑著臉問道。

    “就罵你,怎麽了,你不是傻逼誰是傻逼啊。”顧霏妍罵道。

    “你特麽才是傻逼呢,操,老子好心被人當驢肝肺,活該你被打,走了。靠。”林知命咒罵一聲,轉身離去。

    看著林知命離去,顧霏妍的眼淚一點點的流了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