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知命撒了泡尿,發現自己的尿很渾濁。

    林知命看了許久,伸手按了一下衝水馬桶,而後轉身走出了廁所。

    “林先生,雖然我人微言輕,但是…有一句話,我想跟您一下。”蘇菲菲道。

    “什麽事你。”林知命道。

    “鄭博文鄭主任,是郭老的幹兒子。”蘇菲菲道。

    “哦?”林知命挑了挑眉毛,問道,“他們還有這麽一層關係。”

    “是的,鄭主任的事情,受到影響最多的是郭老,我聽,上麵給郭老下了死命令,讓郭老必須找你拿到藥方,不然的話,郭老就會被嚴肅處理!”蘇菲菲道。

    聽到這話,林知命愣了一下,問道,“怎麽嚴肅處理?”

    “輕一點的話免職,重一點的話…可能,會跟鄭主任一樣,被監察部帶走,而一旦被監察部帶走,那等待他們的,就是無盡的淩辱,監察部對我們龍族的人,一直不是很友善。”蘇菲菲道。

    林知命眉頭緊皺了起來,在此之前他一直以為監察部對鄭博文下手是為了自己,現在看來自己有可能隻是被附帶的,監察部真正要對付的,有可能就是郭老啊!

    龍族最高指揮部裏有五老四龍王,總共九個人,郭老就是五老中的一個,位高權重。

    倘若郭老倒了,那龍族的權力結構就將發生巨大的變化,這變化林知命目前看不到,不過可以肯定的是,這種變化一定是不利於他的,要知道,現在龍族高層跟他唯一有接觸,關係還行的,就隻有郭老了。

    讓林知命比較沒想到的是,郭老竟然沒有威逼他交出藥方。

    從始至終,郭老沒有過任何一句強迫他的話,也沒有他沒拿到藥方會怎麽樣。

    “我雖然不怎麽聰明,但是我知道,郭老他為了你,已經放棄了自己。”蘇菲菲道。

    林知命的臉色陰沉不定,他不傻,蘇菲菲簡單的幾句話就已經讓他明白了一切。

    藥方是他的依仗,一旦交出藥方,依仗沒了,那他在龍族麵前就沒有任何優勢,龍族完全可以借著鄭博文的事情對他大做文章,郭老肯定也是看到了這一點,所以從頭到尾沒有威逼他交出藥方,而他這麽做的代價也是巨大的,郭老有可能因此被清理出龍族最高指揮部,甚至於遭受監察部的調查。

    林知命是一個很自私的人,一切以自我為中心,但是他無法無視別人對他的好,對他的關心。

    正如在寶庫裏白鶴裏所做的一樣,如果沒有白鶴為他開脫,那他會直接殺了包括白鶴在內的四個人,但是白鶴為他開脫,最終他隻能逃離寶庫。

    同樣的,如果郭老一來就給他各種施壓,那他鳥都不會鳥對方,結果…郭老自己一個人抗下了所有,那他心裏就過意不去了。

    要是林知命手上真的有一份藥方,那交出去也無妨,反正他也不指望著藥方發財,可關鍵是,他沒有藥方,而且他不記得藥方上寫的東西了。

    這就操蛋了。

    “我跟了郭老一個多月,郭老所做一切,皆是為了龍族。”蘇菲菲道。

    “既然如此,那你就好好看著我吧,至少做做樣子給別人看。”林知命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