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知命被送進了醫院。

    在進入醫院之後,林知命身上的肌肉就開始抽搐。

    醫生趕緊給林知命走了檢查,但是檢查的結果卻是一點毛病都沒有,林知命的各項指標無比的正常。

    這一下醫生都被搞蒙圈了,看著病床上渾身在抖的林知命束手無策。

    林知命也對自己束手無策,他也不知道為什麽自己的肌肉會開始抽搐,同時還伴隨著強烈的暈眩感,他躺在那一動不動,任由肌肉抽搐著。

    此時的林知命懷疑,自己之所以會出現這種情況,應該是跟之前喝下去的四個神農秘藥融化出來的湯有關係。

    難不成,那玩意兒變質了?

    想想也是,存在了千年的東西,怎麽可能不變質,就算號稱不會變質的蜂蜜也不可能放上千年,更別那種中草藥熬煮出來人工搓的藥丸子了。

    難道,老子要成為這個世界上第一個吃錯藥死了的十品武卿了麽?

    林知命忽然覺得好蛋疼。

    就在這蛋疼的情緒之下,林知命幽幽的睡了過去。

    也不知道過去了多久,林知命醒了過來。

    他看著花板,花板已經不轉了。

    身上的肌肉也不再顫抖了!

    林知命隻覺得耳目清明,渾身舒暢,就好像是做了一場馬殺雞一般。

    “你醒了。”林知命的身邊傳來了一個蒼老的聲音。

    林知命回頭看去,看見了一個老者。

    老者坐在他的床邊,在這個老者後麵站著顏樹,在老者的邊上站著蘇菲菲。

    “郭老?”林知命詫異的問道。

    “哦?你怎麽知道是我?”郭老好奇的看著林知命問道。

    “我看過你的照片。”林知命道,“你真人比照片好看一點,照片太老了。”

    “你的關注點還真的是與眾不同,你就不好奇,為什麽我會出現在這裏麽?”郭老問道。

    “我有腦子。”林知命指了指自己的腦袋道,“我帶著神農秘藥跟藥方離開了洛神寶庫,你們龍族肯定得找我,考慮到我是一個被蕭晨看好的男人,龍族必須找一個分量足夠的人來見我,看能不能服我交出藥方,這叫先禮,現在門後應該有不少龍族的強者等著吧?隻要我不交出秘方,是不是馬上就要對我動粗?這就是後兵了吧?”

    郭老笑了笑,對顏樹道,“讓門外那些人退下吧。”

    “是。”顏樹沒有任何異議,點了點頭轉身走出了病房。

    病房內隻剩下了郭老跟蘇菲菲。

    “蘇菲菲,一段時間不見,看你樣子應該是升職了吧?”林知命笑問道。

    “我現在是郭老的手下。”蘇菲菲道。

    “我看她比較機敏,關鍵是還有一腔熱血,所以收在了手下。”郭老解釋道。

    “那你可算是找對人了。”林知命笑道。

    “你還笑得出來,知命,你知不知道,你已經大禍臨頭了?”郭老臉色嚴肅的問道。

    “嗯?”林知命挑了挑眉毛,道,“我怎麽看不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