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過去了多久。

    林知命睜開了眼睛。

    他發現自己躺在了一條河的岸邊。

    周圍是一片森林。

    林知命一個激靈,從地上跳了起來,往四周看去。

    周圍是黑漆漆的森林。

    上的月亮被雲彩遮擋住了一半,看月亮的位置,此時應該是淩晨三點左右。

    夜色正深。

    周圍一個人都沒有,也不知道那四個人漂到了什麽地方。

    地下河有很多不同的暗流,每一條暗流指向的地方都是不一樣的,所以兩個人在地下暗流裏隻要不是綁在一起,那是很容易分散的。

    林知命趕緊拿出了懷中的盒子,結果發現,這盒子竟然破了一個口子。

    林知命大驚失色,趕緊把盒子打開。

    這一開,林知命傻眼了。

    盒子裏的神農秘藥已經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盒子黑漆漆的水。

    很顯然,這盒子因為存在時間太久的關係導致本身脆弱,所以在不知道什麽時候破了一個口子,水從這個口子進入到了這個盒子裏,導致盒子裏的神農秘藥被溶解了,現在神農秘藥隻剩下了這一盒子的水。

    林知命伸手在水裏摸了一下,發現那張紙還在。

    林知命趕緊把紙拿了出來,結果發現,那張紙已經爛的不成樣子了。

    這紙放了千年,沒有風化已經很了不起了,經過水這麽一泡,立馬就散開了。

    上麵的字一個都看不清楚。

    “操!”林知命忍不住咒罵了一聲,如果不是事出突然,按照計劃,他們會把這個盒子包裹清楚,然後再從裏麵帶出來,結果沒想到出了伍行書這麽檔子事。

    林知命本來是打算一不做二不休把這四個人都給做了的,沒想到白鶴站出來做好人,這就讓林知命尷尬了,他總不至於把為自己話的人給殺了吧?

    所以,思來想去,為了不暴露自己的底牌,林知命隻能將他們擊飛到四根石柱上,通過破壞石柱讓地宮坍塌來獲得逃跑的時間。

    萬萬沒想到,就這麽一跑,神農秘藥泡湯了。

    這可真真切切是泡湯。

    滴滴滴…

    盒子裏的水一點點的往外淌,如果不把盒子修好,那這水用不了一會兒就得淌完。

    林知命情急之下,索性將嘴對著那個口子吸了起來。

    三兩下,口子裏的水就被林知命吸完了。

    這水有一股淡淡的鹹味跟金屬味,味道不是很好,喝下去之後也沒什麽感覺。

    “這事兒可不好解釋了。”林知命坐到地上,盯著麵前的盒子陷入了沉思。

    現在的事情複雜無比。

    鄭博文被抓很顯然就是監察部的人在搞鬼,那有可能接下去監察部的人會用鄭博文為突破口來對付他。

    要是放在平時他是一點都不會介意這個,可現在,他不僅沒有按照最高指揮部的要求把隊長位置讓給伍行書,更沒有把神農秘藥給伍行書,這就把龍族的最高指揮部也給得罪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