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行書,鐵牛以及龔丘三人詫異的看向了白鶴。

    四人都是龍族培養的未來棟梁,甚至於有人隱隱將他們當成未來的龍族四大龍王,不管怎麽四人都是站在一起的,沒想到,這時候白鶴竟然站出來為林知命話,這讓人有些摸不著頭腦。

    “白鶴,鄭博文已經被抓,此人是鄭博文的手下,並且不願意把神農秘藥交給我,必然也是鄭博文一派,你怎麽還為他話?”伍行書皺眉道。

    “如果他真的是鄭博文的手下,剛才他第一個下來這裏的時候,他大可以先拿走神農秘藥再讓我們下來,何必讓我們全部的人都下來?而且,之前我過了,在寶庫門口的時候如果不是他的聰明決斷,我們不可能所有人都進入寶庫。從這些可以看出,他應該不是奸細。”白鶴道。

    “這一切都隻不過是他耍的一些手段罷了。”鐵牛道。

    “白鶴,最高指揮部的文件在我手上,而他又不服從文件上的要求,不管怎麽樣,他現在都是我們的敵人。”伍行書道。

    白鶴微微皺眉,看向林知命道,“你把神農秘藥交出來,我會把這裏的情況如實匯報上去,倘若你真的不是奸細,上麵應該也不會冤枉你。”

    “我信不過你們。”林知命直言不諱的道。

    “我們也信不過你,所以…現在事情變得簡單多了,交出神農秘藥,束手就擒,不然的話我們幾個會聯手將你鎮壓!”伍行書道。

    “如果你們鎮壓的了我的話,可以試試。”林知命冷冷的道。

    “散開。”伍行書叫道。

    龔丘跟鐵牛兩人立馬走向旁邊,站在林知命左右手邊上,而伍行書則剛好站在林知命的前方,至於白鶴,她也站在林知命的前方,並沒有繞到林知命的後側。

    “白鶴,你怎麽想的?不管怎麽樣,我們現在最重要的就是拿下他,拿走神農秘藥回去交給上麵的人!”伍行書看著白鶴道。

    “你沒有任何機會的,我們四個人聯手,就算是三品武王,也沒有任何機會,我們每一個人都足以在年中的封王之戰裏封王。”白鶴道。

    “那隻能試一試了。”林知命著,互動了一下手腳。

    白鶴眉頭緊鎖,似乎有些惱怒。

    “白鶴,別浪費時間了!”伍行書道。

    白鶴最終還是放棄了服林知命的打算,轉身繞到了林知命的身後。

    四個人,從是個方位鎖定了林知命。

    “真要打麽?”林知命問道,他其實還是想給這些人一些機會的,畢竟從目前的情況來看他們都是聽命行事,罪不至死,哪怕是之前跟他有點別扭的鐵牛,林知命也給了對方很多的耐心,因為龍族培養這些人不容易,一旦都被自己所殺,那對龍族的影響太大了。

    不過,他的這種心思,在伍行書等人看來卻是示弱的表現。

    “如果你現在交出神農秘藥,我們可以保證讓你活著離開這裏。”伍行書道。

    “好一個保證讓我活著離開這裏。”林知命冷笑一聲,道,“既然想打,那就來吧。”

    四個十品武卿同時以氣機將林知命鎖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