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有人在我們之前來過這裏?”

    這是林知命在看到這腐爛的牛仔褲後第一時間想到的,但是這個念頭被他一下子否決了,這洛神寶庫的開啟是一次性的,開啟過後外麵很多地方就坍塌了,所以不可能是有人在他們之前來過。

    既然不可能是有人在之前來過,那這腐爛的牛仔褲就神奇了?

    眾人麵麵相覷,他們也被這腐爛的牛仔褲給搞蒙了。

    就在這時,那藍色的牛仔褲忽然開始變了顏色,從藍色一點點的變黑。

    “不好,被氧化了!”白鶴著,趕忙伸手去拿,但是,他的速度終究還是慢了一些,這見光了的牛仔褲,隻是幾個呼吸時間就已經完全腐爛,從藍色變成了黑色,伸手一拿,就如同灰燼一樣在眾人麵前飄散。

    “這…到底是怎麽回事?”白鶴驚疑不定的問道。

    林知命搖了搖頭,這件事情已經超出了他的認知,他也不上來這到底是怎麽一回事兒。

    “或許不是牛仔褲,是某種我們不知道的,他們那個時代的東西。”龔丘道。

    “也隻能這樣認為。”林知命點了點頭,雖然這樣的解釋很牽強,但是你也隻能選擇相信,因為現在那牛仔褲已經完全腐化了,你就算想拿出去讓外麵的人檢驗也不可能了。

    “還是趕緊找神農秘藥吧,就算那是牛仔褲也跟我們一點關係沒有。”鐵牛道。

    眾人點了點頭,隨後在武帝的棺材裏翻找了起來。

    武帝的棺材很大,得有一半棺材的三個大,裏麵放著不少東西。

    在翻找了一會兒後,白鶴終於有所收獲。

    她在一堆已經腐爛的書籍下麵找到了一個盒子。

    “隊長,你看看吧。”白鶴將盒子交給了林知命。

    “嗯!”林知命點了點頭,接過盒子。

    盒子沉甸甸的,大概得有兩三斤重。

    林知命看了一下盒子的封口位置,在他的封口位置是一個金色的鎖。

    這種鎖對於林知命而言跟不存在一樣,他抬手一抓就把這鎖給抓了下來,而後,林知命把盒子打開。

    所有人都緊張的看著林知命手中的盒子。

    盒子一點點打開,裏麵的東西也暴露在了所有人麵前。

    盒子裏麵,是四個黑色的丸子,丸子大概跟我們平常吃的貢丸一樣大。

    在這四個丸子的下麵是一張紙,紙上寫著一些字,不過被丸子擋住看不到。

    “這就是神農秘藥!”龔丘激動的叫了出來。

    “還不一定,看看紙上寫的是什麽。”白鶴道。

    林知命沒有話,將丸子撥到一邊,拿出了裏麵的紙。

    紙上寫著很多字,抬頭四個字就是“神農秘藥”。

    看到這四個字,所有人都無比的激動,畢竟,他們這一路過來為的就是這東西。

    林知命看著這張紙。

    神農秘藥四個字下麵還有字。

    “此藥開始於我,結束於我,我笨想讓此藥消失於地間,但是,那畢竟是一段回憶,所以,我將他封印在此,留給有緣人,希望你能好好的利用此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