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知命走到了四人的麵前,掃視了四人一眼。

    三個男的,一個強壯的就如同是大猩猩一般,一個瘦弱的跟猴子一樣,還有一個長得英俊帥氣,一放到鴨店裏就妥妥是頭牌的那種,甚至於連一向自詡帥氣的林知命都覺得跟有點比不過這人,至於那個女的,剃著一個西瓜頭,身材瘦,大概也就一米六的身高,體重絕對不超過八十斤的那種。

    “你就是我們的隊長?”如同大猩猩一樣的男子麵無表情的問林知命,他身上的肌肉一塊塊的,讓人看著就覺得心慌。

    “嗯,你們自我介紹一下吧,我對你們沒有任何的認知,你們都是十品武卿,覺醒的是什麽特質也一下。”林知命道。

    “你不先自我介紹一下麽?作為隊長,你如此的年輕,我們對你可是很好奇的。”強壯的跟大猩猩一樣的男子咧嘴道。

    “你們對我沒必要知道的那麽多,隻要知道我叫林知命,我可以讓你們得到寶庫裏你們想得到的東西,如此就夠了。”林知命麵色傲然的道。

    四個人彼此對視了一眼,露出了戲謔的笑容,而後,那強壯的像大猩猩一樣的男子道,“我叫鐵牛,十品武卿,覺醒力量。”

    “我叫龔丘,十品武卿,覺醒速度。”那瘦弱男子道。

    “隊長你好,我的名字叫做伍行書,今年三十九歲,十品武卿,覺醒的,是速度。”長得賊帥的男子道。

    “我叫白鶴,十品武卿,覺醒力量。”西瓜頭女孩道。

    力量?!

    林知命驚訝的看著那個女孩,那女孩的手臂隻有他手臂的一半粗細,渾身上下看不到太多的肉,就這樣的女孩子竟然能覺醒力量,那著實是有些出乎他的意料之外,一般來,覺醒什麽特質,跟這個人本身的特質是有關的,比如一個人本身力量很強大,那他覺醒力量的概率就比較大,而力量是直接跟肌肉掛鉤的,肌肉強度越大,力量就越大,而眼前這個叫白鶴的姑娘瘦弱無比,怎麽也不像是肌肉強度很大的人,他覺醒速度林知命還信,覺醒力量那真是有點懷疑。

    白鶴看到林知命的表情,沒有話,走到一旁牆壁前頭,握拳對著牆壁轟了過去。

    砰!

    一聲巨響。

    以白鶴拳頭為中心,無數條的裂痕往四周擴散熱出去,最終形成了一個直徑在三米左右,深度大概在十公分的圓形凹陷。

    “信了麽?”白鶴問道。

    “信了!”林知命點了點頭,心想龍族真的是有點厲害,竟然能讓白鶴這麽瘦弱的姑娘覺醒力量。

    “既然人都到齊了,那就走吧。”林知命完,徑直往通道內走去。

    在車上的時候他已經得到了關於洛神寶庫的一些情報,所以他知道,洛神寶庫就在這條通道的盡頭。

    洛神寶庫就是武帝跟他愛人的墳墓,當年他愛人身死的時候武帝打造了這麽一個寶庫,之後武帝死了,也讓人把自己安葬進了這裏,據當時文帝下令處死了所有與寶庫相關的人,所以後世許多人試圖找出洛神寶庫,但是最終都沒有能夠有所發現,一直到現在,這個寶庫最終被龍族依靠科學儀器給找到了。

    寶庫的內部情況很複雜,史書上記載的不多,龍族隻能依靠一些儀器稍微進行探測,但是探測結果很不理想,幾乎沒有什麽有價值的東西,所以一切隻能林知命他們自己去探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