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魯沒想到,他本想給自己爺爺訴苦的,結果最終卻變成了被罵。

    “爺爺,我肩胛骨斷了。”洪魯等他爺爺罵完之後,委屈的道。

    “林知命把你打斷的?”電話那頭的人沉聲問道。

    “嗯…”

    “這未免,也太過分了一些,你畢竟是龍族的幹部啊。”電話那頭道。

    “是啊,那林知命根本不把我們龍族放在眼裏,他還就算是你來了他也照打不誤,實在是太囂張了!”洪魯激動的道。

    “如此囂張?哼,這是典型的少年得誌啊!竟然連我都不放在眼裏…洪魯,你先別管他,他現在風頭正盛,要避其鋒芒,龍族這邊對林知命的態度也不是完全一邊倒,林知命這人不服管教,也不願意加入龍族,所以龍族內部對他也是有一些意見的…等一下我去找領導一下,你等著吧,木秀於林風必摧之,站的越高,摔下來的時候就越慘。”電話那頭道。

    “那我這傷,就這麽算了麽?”洪魯問道。

    “不然還能怎麽樣?讓你爺爺去跟那家夥打一架麽?”電話那頭問道。

    “好吧。”洪魯歎了口氣,把電話掛掉,而後回頭惡狠狠的看了一眼林知命家的別墅。

    “別給我找到機會,不然的話,我一定整死你!”洪魯咬牙切齒的道。

    誰也沒有想到,從帝都被派去調查海峽市失蹤案的龍族專案組在抵達海峽市的第一,他們的隊長洪魯就被林知命給打了,而且最後還是以洪魯道歉收尾。

    龍族高層沒有對林知命做出任何的處理,這一點讓人無比震驚。

    林知命的別墅內。

    “對付這種自以為是又囂張的人,你就隻能比他更囂張,你這次不讓他道歉,他不會感恩,甚至於還會記恨於心,既然如此,那還不如逼著他道歉,至少賺了個開心。”林知命道。

    “謝謝你老板,我以前也給人做過保鏢,但是…隻有你真的把我平等對待,你不僅救了我的命,還維護了我的尊嚴,老板,我無以為報,隻能這麽,有誰想對夫人不利,就必須從我的屍體上跨過去!”黎思娜激動的道。

    “思娜,不用這樣,這都是我們應該做的。”姚靜道。

    “龍族這個組織體量太大,難免會出現一些素質教育的漏網之魚,大部分龍族的人還是很不錯的,他們勇敢,有責任心,也很有禮貌,所以,對於龍族,不要有什麽偏見。”林知命道。

    黎思娜點了點頭,道,“明白了。”

    洪魯走沒多久,鄭博文的電話就打到了林知命的手機上。

    “這洪魯的爺爺洪誌藻是我們龍族宣傳處的一個處長,也算是老牌的龍族成員,已經在龍族裏呆了三十幾年了,你把他孫子的肩胛骨給打斷了,或許洪誌藻現在不會找你麻煩,但是得心他暗中下手,我已經讓人盯著洪誌藻了,我會盡量避免你跟他起衝突。”鄭博文道。

    “還得讓你來擦屁股,真是太感謝了。”林知命笑著道。

    “沒什麽…其實,知命,隻要你能加入龍族,以你的潛力,絕對會成為龍族重點培養的對象,這樣對你本身而言非常有利,至少,像洪魯洪誌藻這樣的人是絕對不敢得罪你的。”鄭博文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