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轉眼過去了幾。

    有關於林知命的風暴已經漸漸平息,人們沒有淡忘林知命,隻不過,林知命距離許多人太遙遠了,你再怎麽關注也沒用。

    林知命以為風暴平息之後洛神寶庫探險就將開始,但是龍族那邊卻遲遲沒有消息,這倒是讓林知命覺得有些奇怪,他也不可能主動打電話給鄭博文問,所以隻能等著。

    鳳凰別苑裏的警察也變少了。

    警察們搜查了鳳凰別苑裏的所有別墅,但是一無所獲,省裏頭甚至於還派了專家組過來,調取了別墅區周圍方圓十公裏以內的所有監控,但是結果卻是沒有結果。

    “這件事情據是強大的武者幹的,所以警方已經向龍族求助了,龍族那邊應該會派人下來。”陳多餘跟林知命站在陳多餘家門口,一邊抽煙一邊道。

    “不過我看老夏好像也沒多難過嘛,聽這兩沒少喝酒。”林知命道。

    “那是肯定的啊,他老婆是三上位,本來也沒什麽感情,據是當時被原配發現了,沒辦法的事情才離婚的,他跟這個老婆在一起也有幾個年頭了,估摸著早膩了,現在老婆沒了,剛開始可能會難過一點,但是難過的勁兒一過去,立馬就起飛了。”陳多餘道。

    “嗎的,真不是人。”林知命啐了一口。

    “有錢人不都這樣麽?換女人跟換衣服一樣簡單。”陳多餘道。

    “不過,老陳,怎麽都沒有見到你的老婆孩子?你該不會還是單身吧?”林知命好奇的問道。

    “是啊。”陳多餘聳了聳肩,道,“年輕的時候愛過一個渣女,愛的轟轟烈烈的,最終把自己搞的遍體鱗傷,所以從那時候開始我就沒有結婚的想法了,一個人也挺好的。”

    “那你都是去找一千塊的愛情麽?”林知命問道。

    “什麽鬼,我不結婚,又不代表沒有女人,我好歹也算是成功人士,要女人還不簡單。”陳多餘道。

    “哦,我還以為呢。”林知命笑著把煙頭掐滅,然後道,“回家了,改再見。”

    “行!”陳多餘點了點頭,目送著林知命離去。

    回到家中,姚靜難得的坐在一樓客廳看電視。

    看到林知命回來,姚靜問道,“抽個煙還非要去陳多餘家門口抽,你們倆有什麽秘密麽?”

    “就是去聊聊,夏正誌老婆還沒找到,我們聊了一下這件事。”林知命道。

    “我也聽了,據明龍族的調查組會進駐咱們鳳凰別苑。”姚靜道。

    “嗯,因為四起失蹤案都跟鳳凰別苑有關,所以龍族的人會著重調查鳳凰別苑,這幾可能就會上門,思娜,如果有龍族的人來,記得查驗清楚對方的身份,不能確定是龍族的人就不要讓他們進門。”林知命道。

    “嗯!”站在姚靜身後的黎思娜點了點頭。

    “對了,思娜,你弟弟現在怎麽樣?”林知命問道。

    “他回家了。”黎思娜道。

    “回家?那你的事情?”

    “他什麽都不會。”黎思娜道。

    “哦…那就好。”

    “那個夏正誌,真不是個人。”姚靜拿著手機,惱怒的道。

    “怎麽了?”林知命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