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思娜回來上班,這是一件好事,而她的實力突破了,就更是一件好事了。

    五品武卿的黎思娜,已經算的上是超級高手了。

    雖然林知命最近總是遇到九品,甚至於十品的武卿,但是這不代表著這些武卿就是爛大街的人物,林知命已經達到了某個高度,那他所接觸的必然也是那個高度的人物,所以他才總能遇到九品十品武卿,而事實上,九品十品武卿在龍國土地上依舊是鳳毛麟角,按照官方的不完全統計,九品十品武卿整個龍國加起來也沒有超過一百個人,而五品以上的武卿同樣也不多,黎思娜成為五品武卿,已經超越了絕大多數的龍國武者,也足以應付絕大多數的問題。

    林知命的實力已經曝光,所以黎思娜對他的作用不大,所以,林知命將黎思娜安排在了姚靜的身邊貼身保護姚靜,同時,林知命還給黎思娜提高了待遇,畢竟,她今年也沒超過三十歲,沒有超過三十歲的五品武卿,基本上就是一個未來的武王了,對於這樣一個人物,林知命自然不會吝嗇。

    此時,林知命的辦公室內。

    “老板,我們已經在下海市那邊找好了寫字樓,分公司的成立算是進入倒計時了,等招人之後就可以馬上投入運營。”王海站在林知命麵前道。

    “嗯。”林知命點了點頭,道,“耀金資本那邊,張銓做的怎麽樣?”

    “根據那邊反饋過來的消息,做的很不錯。”王海道。

    “那就讓他去下海市吧。”林知命認真道,“下海市會是我們林氏集團接下去的重點,必須有信得過的人主持大局。”

    “老板,咱們現在入駐下海市,會不會太早了一些?”王海問道。

    “要想讓林氏集團成為國內一線的集團,就必須在國內最一線的城市有立足之地,入駐下海市是很早以前我跟董建就已經確定好的,現在我們有足夠的能力,這件事情就必須盡快完成。”林知命認真道。

    “明白了。”王海點了點頭。

    “爭取年後就讓“林氏集團”四個字出現在下海市,如果海峽市是一條河,那下海市就是一片汪洋,咱們在海峽市看著很厲害,還是首富什麽的,但是,就我們林氏集團的市值,在下海市連市中心的幾棟樓的市值都比不了,隻有在下海市立足,才能真的打響我們的招牌!”林知命道。

    “是!”

    “你先下去吧。”林知命擺了擺手。

    王海躬身退去。

    林知命起身走到落地窗前往外看去。

    海峽市隻是一個三線城市,窗外的高樓大廈數量遠不如鷺市,跟超一線的下海市更是完全沒有可比性。

    “下海市。”林知命嘴角微微翹起,自語道,“老子馬上就要去臨幸你了,等著吧。”

    …

    嘟嘟嘟!

    林知命的手機忽然響了起來。

    林知命拿起手機看了一眼,電話號碼不是本地的,是來自於一個距離海峽市非常遠的地方。

    聖熙市!

    林知命戲謔的笑了笑,將電話接了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