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就這麽解決了。

    宮文斌強奸蔣青青,證據確鑿,因為警方後來在酒店裏提取到了宮文斌的DNA,再加上證詞什麽的,基本上宮文斌一個強奸罪沒跑了。

    這件事情在林知命的幹預下被非常低調的處理了,宮文斌的老子也不敢到處張揚,生怕惹惱了林知命。

    蔣青青雖然之前汙蔑了孟子君,不過卻得到了孟子君的諒解,所以不予追究法律責任。

    警察局審訊室內,宮藏托了許久的關係,終於見到了自己的兒子。

    “爸,我要出去,我不想坐牢,爸,發動你的關係救我啊!”宮文斌激動的道。

    “兒子,這件事情沒有任何辦法了,你當初為什麽要讓蔣青青汙蔑孟子君呢,如果沒有這件事情的話,那什麽事都好解決了。”宮藏遺憾的道。

    “我看那個孟子君不爽好久了,汙蔑他一下怎麽了,他也不是大人物,家裏頭不就一般般麽?”宮文斌問道。

    “你知道什麽?那孟子君的表哥,可是海峽市的首富!”宮藏激動的道。

    “什麽?!”宮文斌驚駭的站起身看著宮藏,問道,“他表哥是海峽市首富?”

    “是啊,身家上百億!”宮藏道。

    宮文斌失魂落魄的坐到了椅子上,他忽然想起來昨孟子君戴的那塊手表,當時孟子君手表是他表哥送給他的,他還嘲諷孟子君的表哥送假表給他。

    眼下看來,當時那塊表絕對是真的無疑,如果當時自己能夠認出那塊表是真的,那就能知道孟子君的表哥是一個真的有錢人,那也就不至於會嘲諷孟子君,孟子君也不至於會提前走,如果大家一起去KV,那以孟子君的性格肯定會護著蔣青青,那他自然也就不可能強奸蔣青青。

    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那塊表。

    宮文斌恨不能挖掉自己的眼睛,都怪他眼拙,招惹了不該招惹的人。

    隻可惜,這世界上沒有後悔藥,宮文斌注定要為他所犯得罪付出代價。

    當晚,林知命在化德縣一個飯店內與化德縣的一二號一起吃了頓飯,林知命還把孟廣廈給帶上了,其意義不言而喻,用不了多久,孟廣廈的產業必將騰飛而起。

    同時,林知命還口頭承諾未來會在化德縣內進行投資,投資總額在十個億左右,具體項目到時候再看。

    一頓飯吃的賓主盡歡,孟廣廈剛開始還有點心謹慎,不過在看到自己眼中的領導對林知命無比客氣之後,他也就慢慢放開了,畢竟,他可是林知命的舅舅,從身份上來,他的身份重要性僅次於林知命的父母。

    晚上十點左右,林知命跟孟廣廈一起離開了飯店。

    “謝謝你,知命!”孟廣廈拉著林知命的手由衷的感激道。

    林知命笑著道,“這話就太客氣了舅舅,咱們是一家人,彼此幫扶本就是本分。”

    “我不是的晚上這件事,的是子君那事兒,那件事情如果沒有處理好,對子君的影響是一輩子的,多虧有你,不然的話,子君可能一輩子都會活在陰影之下。”孟廣廈道。

    “子君能記得我媽媽喜歡的是菊花,單這一份心就足以明一切了。”林知命道,他對孟子君的感官之所以會非常好,就是因為這件事情。

    孟廣廈頗為感慨,他本來沒把這個外甥回來當回事兒,沒想到最終卻因為這個外甥而讓自己的兒子躲過一劫,這人世間的事情還真是有點不清道不明的。

    林知命將孟廣廈送到了樓下。

    孟廣廈下車跟林知命告了個別,之後就上了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