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藏被打懵了,作為本地有名的有錢人,宮藏走到哪裏都受到人們的尊敬,就算是縣裏頭的相關幹部,看到他也是客客氣氣的。

    他上一次被打,還要追溯到四十年前,當時還是孩子的他被隔壁班一個人踢了一腳,不過,那之後那個人就轉學了。

    當時已經很有錢的宮藏的老子花錢,硬生生的讓校長把那個人開除了。

    所以,從那時候開始,宮藏就明白,錢是萬能的。

    於是他不斷的學習,最終接過了父親的接力棒,成為了家族企業的領頭人,並且在十幾年的時間裏闖下了上億的資產,成為縣裏頭有名的富豪。

    宮藏本以為,被人打這種事情應該不再可能發生在自己的身邊,但是今,這個耳光改變了他的想法。

    “你竟然敢打我!”宮藏指著董建,黑著臉道,“你知道我是誰麽?”

    “宮藏,美意陶瓷的老板,去年一年美意的淨利潤是七百五十萬,你的身家在一點五個億左右,你的家位於北尋路陽光名城6號別墅,你三住在陽光名城對麵的嘉和區,7棟二單元606…還想繼續聽麽?我能很多。”董建笑著道。

    “你…你是什麽人?!怎麽會知道這些?”宮藏驚駭的問道。

    “自我介紹一下,我是海峽市林氏集團董事長林知命先生手底下的一個員工,而這位,就是我們林氏集團董事長林知命先生,同時,也是海峽市林家的家主。”董建讓開身子,指著身旁不遠處的林知命道。

    海峽市林家?!

    宮藏整個人呆住了,他不是孟廣廈那樣的企業家,作為化德縣數一數二的有錢人,他也幻想著有朝一日能夠進軍海峽市,所以,對於海峽市的一些大企業跟有錢人他多少是有了解的。

    其中最引人注目,讓人驚歎的,自然就是幾個月前忽然崛起的林氏集團二少爺林知命。

    此人的事跡太多,就算是在化德縣,宮藏也聽過不少。

    讓宮藏沒想到的是,這樣一個遠在邊的人,此時竟然會近在眼前。

    林知命笑了笑,董建這家夥還真懂幫人裝逼之道,他走到了宮藏麵前道,“我是林知命,孟子君是我表弟。”

    轟隆!

    一個晴霹靂從而降。

    宮藏萬萬沒想到,他兒子讓蔣青青汙蔑的孟子君,竟然會是海峽市首富林知命的表弟!

    這,這怎麽可能?

    “聽你也是個有錢人?”林知命問道。

    “不,不敢當。不敢當。”宮藏連連搖頭,一個多億身家的他,在百億沈家的林知命麵前,怎麽敢自己是有錢人?就算是化德縣首富,在林知命麵前也是個渣渣。

    “哦…我聽蔣茂,你拿錢砸他們,讓他們汙蔑我表弟是麽?”林知命問道。

    “沒有,沒有的事情!怎麽可能,那錢是給他們的賠償金,對,就是賠償金!”宮藏著,看向蔣茂道,“蔣先生,我可以給你一百萬!希望能夠彌補你們父女倆,同時,也希望你們能夠原諒我兒子,我兒子隻是一時衝動做出了不該做的事情,看在他還是個孩子的份上,求求你們原諒他!”

    蔣茂此時也傻眼了,他被林知命的身份嚇到了,也被宮藏態度的轉變嚇到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