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主,剛才的對話已經全部錄音了。”董建跟在林知命的身邊,低聲道。

    “嗯。”林知命點了點頭,道,“錄音是最後的手段,正如我剛才跟蔣茂的,如果他們不能夠自己站出來澄清一切,那最終,蔣青青隻有死路一條,他們能救子君,也能救自己。”

    “雖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但是…在麵對一些東西的時候,他們確實沒有的選擇,這就是人生吧。”董建道。

    “所以我才不斷的往前走,隻有讓自己成為最強大的那個人,我們才能夠真的主導自己的人生。”林知命道。

    董建認同的點了點頭。

    兩人一同走到車邊,董建看了一下後排,道,“家主,這車用不了了,我讓人把您的車從海峽市開過來,需要大概一個時左右的時間。”

    “先打車去警局吧。”林知命道。

    “不去找一下宮文斌麽?畢竟他才是罪犯。”董建道。

    “破案是警察的事情,我們要做的是幫子君洗清罪名。”林知命道。

    “知道了!”

    兩人打了車往警察局的方向去。

    十幾分鍾後,兩人一同走進警察局,再一次的看到了孟奇文跟孟廣廈兩人。

    “知命,什麽情況現在?”孟廣廈看到林知命後連忙問道。

    “這件事情我已經知道了來龍去脈,子君是被人冤枉的。”林知命道。

    “果然!我們孟家是不會出那種作奸犯科的人的!”孟奇文臉色激動的道。

    “我就我孟廣廈的兒子怎麽可能會強奸別人,太好了,太好了!知命,你有什麽證據麽?有的話我們馬上提交給警察,爭取盡快把子君放出來。”孟廣廈激動的道。

    “再等一等吧。”林知命道,“如果下班之前蔣青青他們沒有過來,我就把證據提交給警方。”

    “什麽證據,給我看看。”孟廣廈道。

    “還是不看的好。”林知命搖了搖頭。

    孟廣廈有些好奇,但是既然林知命這麽了,他也隻能作罷。

    不知道為什麽,孟廣廈總覺得自己在麵對這個外甥的時候有一種若有若無的壓力感,按道理來是不應該有這種壓力感的。

    “那邊坐著等吧。”林知命指了指邊上的一排座椅道。

    眾人一同走了過去,坐下來耐心的等待。

    等了大概半個時後,豐良才急匆匆從樓上下來,跟林知命對視了一眼,隨後指了指門口道,“領導來了,我去一下。”

    完,豐良才走出了大樓。

    “領導來了?縣裏頭的領導麽?”孟廣廈好奇的問道。

    林知命聳了聳肩,他也不知道誰來了。

    沒多久,豐良才跟在兩個中年人後頭走了進來。

    一看到這兩人,孟廣廈跟孟奇文都站了起來,臉上露出震驚的表情。

    這兩個中年人在豐良才的帶領下來到了林知命麵前,其中一個國字臉的男子主動對林知命伸手道,“林先生蒞臨我縣指導也沒一聲,要不是豐局長,我都還不知道呢。”

    “這位是我們的一號。”豐良才道。

    “您好。”林知命笑著跟對方握了一下手。

    “林先生,還記得我麽?咱們上個月在海峽市見過一麵!”國字臉身邊的一個男人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