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璿昏了過去,被緊急送去了醫院。

    索性沒有大礙,就是因為高血壓,然後蹲太久忽然站起來,一時間血壓升高,所以才昏厥了過去。

    林知命本來打算祭奠完就走,不過看到老人家這樣,他隻能把回去的時間往後壓。

    “我去找個酒店!”董建對林知命道。

    “嗯!”林知命點了點頭,這些事情交給董建,不用他操心。

    在買了一些藥之後,一家人回到了家中。

    高璿躺在床上休養,孟廣廈有事情要做先行離開,孟奇文自己身體也不好,找了個房間休息,林知命自告奮勇承擔起了陪護的責任。

    對於林知命而言,陪護並不是什麽難事,剛好可以跟他的外婆多聊一聊他媽媽時候的事情。

    “表哥,晚上我同學約了吃飯,我先走了!”孟子君站在門口,對林知命道。

    “別喝酒。”林知命笑著道。

    “嗯嗯,知道了。”孟子君點了點頭,走出家門來到了樓下,打了輛滴滴前往了跟同學約好的餐廳。

    對於孟子君這樣的高三黨來,元旦是難得的放鬆時間,自然會約上三五好友出去搓一頓。

    吃飯的餐廳是班裏富二代宮文斌選的,位於萬達廣場內,是一家連鎖日料店。

    孟子君不是很喜歡宮文斌,本來是不打算來的,但是宮文斌請了好些個人,其中就有他的女神,班花蔣青青。

    蔣青青不是他女朋友,孟子君之前跟林知命的不過是吹牛,他是蔣青青的好幾個愛慕者中的一個,不過,他跟其他愛慕者不同,他跟蔣青青學初中都是同學,所以關係會親近很多。

    來到萬達樓下,孟子君一眼就看到了蔣青青。

    蔣青青穿著校服,綁著兩條馬尾辮,看起來無比清純。

    蔣青青的身邊是好幾個孟子君的同學,不管男女都精心打扮了一番,雖然比不上蔣青青,但是勝在青春活力。

    如果蔣青青能夠稍微打扮一下,那絕對會大放異彩,不過,孟子君知道,蔣青青家庭條件很不好,基本上都是好幾條校服輪著穿,一般也就過年的時候能看到她穿新衣服。

    “嗨!”孟子君走到幾個同學麵前,打了個招呼。

    “子君。”蔣青青主動跟孟子君打了招呼。

    “嗯!”孟子君笑著點了點頭,隨後問道,“怎麽站在這,不上去嗎?”

    “文斌還沒到呢!等會兒他。”有人道。

    等了十分鍾左右,一輛藍色的敞篷保時捷718從旁邊開了過來,停在了眾人麵前。

    車上坐著一個打扮十分時尚,本人長的也挺帥氣的男生。

    “哇塞,宮文斌,你竟然開跑車!”有人驚訝的叫道。

    “這是我媽給我買的生日禮物,我先去停車,上麵位置已經訂好了,你們報我的名字就可以,我馬上上去。”叫做宮文斌的男生著,看了一眼蔣青青,道,“要不要跟我去停車?”

    “不用了,我跟大家一起吧。”蔣青青搖了搖頭。

    “行!”宮文斌著,踩下油門嗖?的一下消失在了眾人麵前。

    “好帥啊,好想坐坐!”一個女生花癡的道。

    “宮文斌真厲害,還在讀書就有跑車了!”一個男生羨慕的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