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頓飯吃完,林知命那個舅舅也沒有出現。

    “我什麽來著?他那人要麽就是在賺錢,要麽就是在去賺錢的路上,除了錢,他什麽事都記不住,你要是他真的賺了很多錢,那也沒什麽,關鍵是我從到大也沒過過富二代的日子,就看他瞎忙活了。”孟子君坐在沙發上,一邊啃著蘋果一邊評價著他的老子。

    看的出來孟子君對他的老子有不少不滿。

    “你爸還不是為了你以後能夠出國留學,你今年高三了,馬上就要高考了,你看你們班多少人都已經在準備出國的事情了?這出國可得花不少錢。”高璿著,將削好皮的蘋果遞給了林知命。

    “謝謝外婆。”林知命笑著道。

    “要我,還是國內好,國外學什麽呢?淨是西方的玩意兒,最關鍵的是,你在國外還會被西方的價值觀影響,別搞得以後移民了,成了外國人,那我們孟家可丟不起這個人。”孟奇文嚴肅的道。

    “這你跟我爸去啊,我可沒想著留學,在家多好啊,剛認識了一個表哥,還給了我一塊表,以前可沒人這麽疼我!”孟子君著,晃悠了一下手上的表,看的出來他對林知命送的表還是頗為喜歡的。

    “喜歡的話我回頭再送你幾塊。”林知命笑道。

    “表有一塊看時間就夠了,要那麽多幹什麽?互相攀比麽?這可不行!”孟奇文搖頭道。

    “表哥你對我可真好!”孟子君笑嘻嘻的道。

    “應該的!”林知命點了點頭。

    “我先出去一下。”孟子君把手裏的蘋果三兩口吃完,之後起身離去。

    “作業做了麽你?”孟奇文問道。

    “做了做了,今是元旦,別提那掃興的事情。”孟子君的聲音響起,人已經不見了。

    “都高三了,還沒個正行,都是你慣的!”孟奇文惱火的道。

    “我慣得?這個孫子你比誰都疼,你還我慣得?”高璿瞪著眼睛問道。

    “行行行,我慣的…給你那鑽錢眼裏的兒子打個電話,再不回來,我們就自己去了。”孟奇文道。

    “連個電話都不願意打,難怪兒子跟你不親。”高璿一邊著,一邊拿起手機走到了一邊。

    沒一會兒,高璿就回來了。

    “你兒子在過來的路上了。”高璿道。

    “想著賺錢,這世界上比錢重要的事情多了去了!”孟奇文不滿的道。

    過了大概十幾分鍾,一個中年胖子開門走了進來。

    這胖子身上穿著商務西裝,頭發梳的油光鋥亮,腰間束著一條愛馬仕的皮帶,手上是一塊卡地亞商務手表,看著頗有派頭。

    “你可算回來了,知命,這是你舅舅!”高璿指著胖子道。

    “舅舅好!”林知命點了點頭,他的舅舅叫孟廣廈,是他媽媽孟凝的弟弟,這些他在來之前就知道了。

    “你就是知命啊!都長這麽大了!”孟廣廈笑容滿麵的走到了林知命麵前,拍著林知命的肩膀道,“你跟你媽媽長得可真像,簡直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林知命笑著撓了撓頭,道,“舅舅您跟媽媽的一樣胖。”

    “你這話的,舅舅我這是富態…今你是第一次回你媽媽的娘家,給你個大紅包!”孟廣廈著,從手上的包裏拿出了一個紅包遞給了林知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