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國。

    就在龍國許多人因為林知命的事情而震驚不已的時候,龍族第一高手,十大戰神之一蕭晨於帝都之中隔空喊話林知命。

    “希望能在明年年中的封王之戰中看到你,我很看好你,林知命。”

    這話一出,原本就被震的不行不行的看客們,再一次被震的高朝了。

    蕭晨,那可是龍族第一高手,龍國十大戰神之一啊!真正站在武道巔峰的人,他主動喊話林知命,那可就有太多含義了。

    首先,蕭晨是龍族的人,他這一番喊話雖然是代表他自己,但是多多少少也代表著龍族。

    林知命能被他這麽喊話,那就是得到了他跟龍族的認可!

    龍族統管龍國的武者,蕭晨更是龍國武者的領袖之一,龍族跟蕭晨的認可,那對於一個龍國武者來絕對就是至高榮譽了。

    就在蕭晨傳話出來沒多久。

    帝師畢飛雲向所有人宣布,林知命是他的第十三個徒弟。

    這個消息倒是沒有那麽讓人震驚,因為誰都知道帝師好為人師。

    不過,帝師之名在武林之中還是很可怕的,林知命成為帝師的徒弟,那就很少有人敢招惹林知命了,畢竟,帝師護短是眾所周知的,而且帝師的那些徒弟都十分的團結,林知命作為最的十三徒,絕對會成為所有師兄手心上的寶貝,而這些師兄之中,武王可是有著好些個呢!

    在帝師宣布了收徒的消息之後,帝都林家也傳出了一個消息。

    帝都林家宣布,就算未來林知命沒有成功入主林家,帝都林家也願意給林知命一個帝都林家長老的位置。

    這個消息一出,許多人嗤之以鼻,這很明顯是帝都林家看林知命有成為戰神的潛力,所以不顧爭霸的規則對林知命拋出了橄欖枝。

    當然,這種做法無可厚非,一個未來的戰神的重要性,甚至於超越了林家家主。

    一旦林家未來幾年出現一個戰神,那麽,林家在四大家族之中的位置也將得到提升,甚至於有可能影響到趙家的地位,畢竟,趙家也隻有一個戰神。

    在林家放出這個消息後沒多久,趙家也傳出了消息。

    趙家不會改變自己的立場,林知命入主帝都的那一,就是趙家複仇的那一。

    這消息一出倒是多少挽回了趙家的一點顏麵,畢竟,之前趙家退縮的事情很大程度損害了趙家的威望,而現在,麵對著未來可能成為戰神的林知命,趙家依舊保持著硬氣,這一點讓人佩服。

    各種各樣的消息,在市麵上瘋傳,而處於消息最中心的林知命,卻十分的淡定。

    “這件事情影響了我們探訪洛神寶庫的進度,本來我們預計這兩就會行動,但是現在,太多雙眼睛盯在你的身上了,而且,你還引起了UK聯盟高層的注意,如果這時候探訪洛神寶庫…恐怕這一整個任務都會泄露,所以…我們暫停了任務。”林知命的電話那頭傳來了鄭博文的聲音。

    “你們也可以自己去。”林知命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