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剛亮,一個爆炸性新聞在市麵上炸開。

    就在昨晚,UK聯盟成員,九品武卿,百勝強者,這一連串頭銜的擁有者約翰,在龍國海峽市的黑暗武鬥場跟人進行生死鬥,被人一拳打死了。

    一拳,打死那麽多頭銜的約翰。

    這一個消息霎那間驚呆了所有人。

    許多人聽到這個消息的第一個反應就是不信,但是,UK聯盟那邊第一時間確認了這個消息的真實性。

    當然,他們並沒有提到一拳K的過程,隻是他們的成員約翰戰敗身亡。

    雖然未提過程,但是根據黑暗武鬥場那邊流傳出來的消息,約翰確實是被人一拳幹掉的。

    這一下大家都瘋了。

    這就好像你英雄聯盟IG戰隊去參加網吧聯賽結果被人二十分鍾給滅了一樣。

    又好比滿級遊戲號去新手村被新手村裏的人給K了一般。

    這是一件極其匪夷所思的事情。

    在確定了這件事情的真實性之後,人們最首先關注的就是…到底是誰一拳K了約翰?

    根據相關消息,約翰是被一個叫做十三的龍國武者一拳幹掉的。

    知道這個消息的龍國人立馬就興奮了起來,百年多以來,龍國武術跟西方的格鬥術一直都是隱隱對立的狀態,雙方大大的比賽,私下裏的切磋數不勝數,基本上互有勝負,這一次同樣是龍國武術跟西方格鬥術的較量,最終結果是龍國的強者一拳K了西方強者,這顯然是揚我國威,許多人盡管不知道十三是誰,但是儼然已經將十三當成了英雄人物。

    反觀UK聯盟這邊則是一片喊打喊殺之聲,無數格鬥家嚷嚷著要去龍國找十三報仇,揚我格鬥術之威。

    不過,不管是把十三當成英雄,還是把十三當成仇敵,都有一件必須要做的事情,那就是查出來十三是誰。

    十三是誰?

    這並不是什麽機密,因為之前林知命還以十三之名打敗了凱撒,隻不過當時現場嘈雜,很多人都沒有聽到十三的名字,現在在有心人的探查之下,在一些人的刻意引導之下,十三的身份立馬浮出水麵。

    十三,是海峽市首富林知命!

    這個消息一出,整個龍國大地再一次震動了。

    成功商人,跟超級強者竟然畫上了等號!

    畫上了等號!!!

    眾所周知,人的精力是有限的,有的人終其一生沒有辦法成為強者,也有的人做了一輩子生意最終還是窮困潦倒,要想走到一條路的巔峰,那必須付出的時間跟精力都是無比恐怖的,所以,在很多人的觀念裏,你在某一條路上走到了巔峰,那就不太可能在另外的路上走到巔峰。

    可林知命顛覆了大家的認知。

    他不僅顛覆了大家的認知,還摧毀了大家的認知。

    因為,林知命隻有二十八歲!

    二十八歲,許多人還忙著找自己的第一桶金。

    二十八歲,許多習武之人還沒越過武者這一道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