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筋動骨拳,一個林知命很少使用,但是瞬間爆發力跟破壞力可怕到極點的拳法,今終於出現在世人麵前。

    約翰成為了這一拳之下的犧牲者。

    他的嘴裏先是不要錢的湧出鮮血,之後,他的身體失去了力量的支撐,直接跪倒在了地上。

    “這拳法是我在一本古籍上看到的,打一拳,沒打到敵人之前自己就會傷筋動骨,不過據可以發揮出遠超過平時拳頭的爆發力,剛開始我還不信,現在我信了。”林知命道。

    噗!

    約翰嘴裏噴出了血。

    他顫抖著抬起手想要摸自己的胸口,但是卻發現自己的胸口已經完全的癟進去了。

    約翰的眼中滿是不敢置信,他沒想到,自己這樣一個九品武卿裏的百勝強者,哪怕麵對十品武卿也不一定會落敗,結果竟然被林知命一拳給打敗了。

    他怎麽能打出那麽可怕的一拳。

    那一拳上為什麽會有如此恐怖的爆發力?

    約翰不懂,也想不明白。

    他的肺部受到重創,胸腔之中充滿?了積血,他已經完全無法呼吸。

    因為嚴重的缺氧,約翰的意識也開始一點點的消散。

    台下,查理陳跟約翰的朋友激動的衝了過來,衝上了比武台。

    不過,就算他們衝上來也沒有任何意義。

    約翰的身體往旁邊一歪,栽倒了下去。

    那凹陷下去的胸口不再有任何的起伏。

    一拳,僅僅一拳,約翰就被林知命給打死了。

    當然,林知命也不是一點代價沒有。

    他的右臂肌肉被嚴重的撕裂,肘部關節同樣受到重創。

    傷筋動骨拳,顧名思義,就是自己會傷筋動骨。

    林知命如果不用這一拳,以二門的全部實力跟約翰打,其實也能打敗約翰,不過在林知命看來那樣並不夠裝逼。

    林知命不是一個愛裝逼的人,但是在麵對自以為是的外國格鬥家的時候,林知命不僅要裝逼,還要讓逼格達到極致。

    於是,林知命用出了傷敵一千自損八百的傷筋動骨拳。

    這一拳其實是有很大風險的,如果沒有能夠重創約翰,那林知命要想以開二門的狀態戰勝約翰就難了,因為那時候他的右手受到重創,幾乎失去戰鬥能力,隻能靠左手跟約翰戰鬥,而他本人又不是左撇子,想要用一隻手打贏約翰,那除了開三門沒有另外的辦法。

    幸運的是,這一拳取得了足夠的效果,強如約翰這樣的人物,被林知命一拳給秒了。

    現場在經曆了幾秒鍾的沉寂之後,陡然爆發出了巨大的歡呼聲。

    沒有人能想到,故事的走向竟然會是如此的神奇。

    那個不被人看好的十三,竟然用一拳就幹掉了強大的九品武卿,這是什麽神仙拳法?

    “你完了,你完蛋了,你竟然殺了約翰,UK聯盟不會放過你的,你就等著受到UK聯盟的追殺吧!!”查理陳看到地上的約翰沒有了生機,激動的指著林知命大叫道。

    “如果我是你,絕對不會在這時候這種給自己惹麻煩的話。”林知命麵無表情的走向了查理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