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觀眾席裏的觀眾特別的多。

    這一幢破舊的大樓中間位置被挖出了一個巨大的空間,改造成了拳台加觀眾席。

    觀眾席圍繞著拳台,大概可以容納一千人左右。

    拳台的麵積大概有一百平方左右,因為晚上已經經曆過戰鬥的關係,所以地麵有些破損,還有一些血跡。

    此時,周圍觀眾的精神正處於亢奮狀態。

    剛才的一場戰鬥無比的精彩,兩人勢均力敵,打到雙雙昏厥才結束,眼下又一場戰鬥即將開始,許多人都激動的握緊了拳頭,希望迎來再一次的高朝。

    同時,還有許多黑暗武鬥場中的選手坐在觀眾席上,黑暗武鬥場不會給任何選手進行實力評測,所以,想要知道你未來可能的敵人實力多強,那就隻能觀看他的戰鬥。

    此時,在觀眾席的一腳坐著好幾個外國人。

    這幾個外國人著實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要知道,黑暗武鬥場不管是觀眾還是選手,幾乎都是龍國人,很少會有外國人,外國人如果想打拳,有一個UK聯盟在,所以他們也很少會出現在黑暗武鬥場,黑暗武鬥場上幾乎就是龍國各種武術的較量,連跆拳道空手道這類東西都很少見,眼下出現了幾個外國人,這些外國人還都很強壯,一看就是練家子,難免會引起別人的注意。

    “接下來,我們有請下一組戰鬥的選手…很高興的告訴大家,接下去的這一場戰鬥,是一場生死鬥!!”現場的主持人拿著麥克風喊道。

    一聽到生死鬥,現場的觀眾立馬興奮了起來,生死鬥,沒有決出生死,戰鬥就不會停止,這是任何比武之中最刺激的一個模式,一旦出現生死鬥,必然有人會被打死!

    現場響起了陣陣的歡呼聲跟口哨聲。

    之後,之前在休息室裏挑釁林知命的壯漢從選手通道走了出來。

    這壯漢自然就是約翰。

    約翰一出現,現場就響起了議論聲,因為海峽市的黑暗武鬥場已經很多年沒有出現過外國人了,而一旦出現外國人,那就代表著一件事…砸場!

    沒錯,就是砸場!

    外國人很少有使用龍國武術的,幾乎都是跆拳道,空手道,柔道,以及一些綜合格鬥術,因為他們本身有一個UK聯盟可以打,所以,外國人基本上不會參加龍國本土的黑暗武鬥場,而一旦外國人參加黑暗武鬥場,那就意味著這個外國人要來砸場子,這是一直以來的共識,除非你外國人在黑暗武鬥場上打的也是外國人,不然的話,你以其他格鬥技巧來與龍國武術家對抗,就是砸場子。

    現場霎那間響起了陣陣的噓聲,龍國人在對外上是非常團結的,外國人來砸場,不管是觀眾還是選手,都會站在一起共同抵製。

    約翰嘴角咧的很開,露出一個很怪異很誇張的笑容,他的耳朵上帶著兩個大大的全覆蓋耳機,似乎是想把現場的噓聲都給擋在耳朵外。

    約翰邁著大步走上了比武台,現場的噓聲也達到了頂點,許多現場的選手都激動的站起身對著約翰揮舞著拳頭。

    “來吧,噓我吧,等一下我會讓你們知道我的厲害!”約翰咧著嘴,對著周圍的人豎起了中指。

    這一下,現場的噓聲瞬間變成了咒罵聲。

    “這些龍國人現在罵的有多大聲,等一下被打臉的時候就會有多疼!無知的龍國人,他們還不知道,比武台上的那個男人可是UK百勝強者!!”查理陳冷笑著道。

    “約翰一定會把他的對手撕成粉碎,為凱撒報仇!”查理陳旁邊一個老外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