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知命跟趙家的衝突,三時間,歸於平靜。

    今是第四,趙家沒有動作,那就是真的沒有動作了。

    有人感歎林知命命大,也有人看的更遠一點,看出了林知命的手段。

    各方人士都調整了針對林知命的一些策略跟手段,而這一切都會在未來產生一些比較深遠的影響。

    鷺市,李家。

    “怎麽會這樣,怎麽會…”李斌躺在自家的床上,憤怒的咆哮著。

    李經國坐在李斌床邊,臉色陰沉。

    “爸,趙家不是很厲害麽,為什麽會這樣?”李斌激動的問道。

    “我也不知道。”李經國搖頭道,“我去探望老趙的時候,老趙也趙家會為他出頭,但是現在竟然是這樣一個局麵…歸根結底,還是四大家族背景太強,林知命隻是四大家族家主的候選人而已,趙家就對他捉襟見肘,可想而知,如果一旦林知命成為了林家家主,那他的權勢將會可怕到令人發指。”

    “那如果那時候他想滅掉我們家,是不是就輕而易舉了?”李斌問道。

    “輕而易舉談不上,但是應該不難。”李經國臉色嚴肅的道。

    “爸,絕對不能出現這種情況!”李斌激動的道,“林知命那個人特別心眼,一旦他可以輕而易舉的滅掉我們,他絕對不會放過我們的。”

    “你以為我不明白這些麽?看來我真有必要去一趟帝都了,帝都李家跟我們,百年前也是一家人,或許可以在這一層關係上做做文章,畢竟,我們也是鷺市有數的豪族,如果我們願意成為帝都李家的一脈,他們…應該也不會拒絕!”李經國道。

    “那還等什麽,爸,趕緊去啊!”李斌道。

    “你以為融入四大家族是那麽簡單的事情麽?想要得到他們的庇護,就必須拿出足夠的誠意,這一趟去帝都,我們必須做好被狠狠咬一口的準備,但是…為了以後,這一切都是值得的!”李經國咬牙道。

    與此同時,東雲省林家。

    “世博園項目還沒有任何進展麽?”林采榕黑著臉問自己的手下。

    “沒有…中原三家聯盟把路給封死了,我們連世博園項目的相關負責領導都見不到,而且他們也不願意見我們。”手下回答道。

    “那林知命送去的那個女人有什麽進展?”林采榕問道。

    “那個女人跟一群人吃喝玩樂,美容養生,什麽事都不做,更是一點進展都沒有!”手下回答道。

    “看來,那個女人應該是林知命的一個姘頭,被林知命找個由頭送去三陽市養著…現在大家都林知命好酒色,看來的沒錯,這件事情你一定要讓人盯緊了,我們拿不下世博園的項目,也不能讓林知命拿下,隻要拖住就可以了!林知命拖不了多久的。”林采榕道。

    “是!”

    海峽市。

    夜色降臨。

    林知命獨自一人開車離開了公司,往海峽市西郊方向而去。

    半個時後,林知命的車停在了一幢破舊大樓的樓下。

    此時,大門門口停放著不少的車輛,有豪車,也有一些普通車。

    林知命戴著墨鏡,從車上走了下來,走到了大廈門口。

    大廈門口處站著幾個人,這幾個人都穿著勁裝,每一個看著都不好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