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采榕覺得林知命一定是瘋了才會出這一番話,人活在這個世界上,不管多麽強大的人,總有低頭的時候,哪有人能永遠不低頭的?

    別的不,你剃頭的時候理發師讓你低頭你能不低頭麽?

    林采榕掛斷了電話,她不想再跟林知命話,因為在她的眼裏,林知命已經沒有了價值,要麽是趙家處理林知命,要麽是林家內部處理林知命,不管怎麽樣,林知命都完蛋了!

    林知命笑著將手機扔到了一旁,他很享受這種感覺,因為沒有人能理解他的做法。

    這話看起來似乎不對,因為普通人都希望能夠得到別人的理解,可是在林知命看來,被人理解意味著被人看透,他是要勵誌成為世界最頂尖的上位者,而上位者,是不能被看透的。

    以前董建總能看透他,而這一次就連董建也看不透他,這讓他非常高興。

    董建的辦公室內。

    “家主的謀略,比以往強了不少。看的出來,家主在不斷的學習進步。”董建拿著手機道。

    “你知道他為什麽要把這件事情大肆宣揚出去麽?”電話那頭傳來了瞎子蒼老的聲音。

    “得罪趙家已經是事實,把這件事情出去,讓所有人都知道,特別是青木堂裏的人…那之後趙家要想對付家主,青木堂的人就不能坐視不管,家主這麽做,等於是把自己放在了陽光之下,趙家要對他做任何事情,也同樣會暴露在陽光之下,家主不怕趙家光明正大的來,唯一忌憚的就是趙家下黑手,現在這麽一弄,趙家也就沒有了下黑手的餘地,最關鍵的一點,這件事情被曝光出去後,趙家就算想報複也隻能報複一次,不然的話難免被人詬病以大欺。家主隻需要扛過一波就可以了,扛過去,家主的聲望將達到巔峰,抗不過去,青木堂也不會眼睜睜的看著家主被欺淩,不管如何,家主都穩賺不賠。”董建道。

    “你就看出了這些麽?”瞎子問道。

    “恕我愚鈍,隻能看到這些。”董建道。

    “挺好的,董建。”瞎子道,“好好的輔佐知命。”

    “是!請您放心。”董建道。

    電話那頭的瞎子將電話掛斷,董建把手機放到一旁,而後走到辦公室的黑板前頭。

    黑板上寫著很多東西,董建拿出筆,在其中寫下了青木堂三個字。

    “家主,您這一手玩的可真漂亮啊,接下去,想來青木堂會很難受了吧,幫也不是,不幫也不是,有意思。”董建笑著自語道。

    時間一點點的過去。

    這一轉眼就過去了。

    很多人都在觀望,但是讓他們失望的是,這一,林知命過的很舒心,他下午跟人去打了一場籃球,晚上又和幾個好友一起吃了晚飯還喝了酒,好像沒事人一樣。

    “看你明還能不能蹦躂!”

    這是許多人心中所想的。

    隔,消息從帝都傳來。

    帝都林家與趙家高層在帝都進行了會麵,據會麵的過程十分不友好,趙家那一群武瘋子強烈要求讓林知命付出代價,而帝都林家這邊則是以現在正是爭霸的時間點,趙家不應對爭霸候選人出手為由,想要讓趙家放棄追究林知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