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林知命來,昨晚上差點打死老趙的事情根本不叫事兒,因為在他眼裏他完完全全就是正當防衛。

    那個老趙就算不是老混蛋的手下,他也是保藏著禍心的,不然也不至於會大晚上的擋住自己的車。

    林知命覺的自己?的所作所為沒有任何毛病,甚至於他覺得自己還有點心太軟了,放在一年前他還在域外戰場那會兒,這種情況之下,老趙的結果隻有死路一條,不管是不是打錯。

    所以,林知命沒有把這件事情告訴給任何人,今早上還如往常一邊去了公司。

    早上十一點,林知命忽然接到了一個歸屬地是帝都的電話號碼。

    來自於帝都的電話?

    林知命有點好奇,將電話接了起來。

    “哪位?”林知命問道。

    “我是帝都趙家管事趙順,你是林知命?”電話那頭問道。

    聽到這話,林知命微微挑了挑眉毛,道,“是我,什麽指教?”

    “既然是你,那我就直接了,限定你於今日日落之前,自縛雙手跪在我趙家門外,等候我趙家發落。”電話那頭叫做趙順的人道。

    “你腦子被驢踢了吧?我自縛雙手去你趙家等你趙家人發落?怎麽不讓你老婆脫光了來我家門口等我臨幸?”林知命戲謔的問道。

    聽到林知命這番話,趙順並不惱怒,他道,“我已經給了你活命的機會,能不能把握就看你了。今日日落之前如果在趙家門外沒有看到你,那麽…三內,我們趙家人會親自上門,送你上路。”

    完,電話那頭啪的一下就掛斷了。

    “真特麽霸道。”林知命搖了搖頭,隨後一個電話將董建叫來,把之前的事情簡單的了一遍。

    “趙順是趙家三大管事中的一個,聽是未來趙家管家的有力競爭者,我們跟趙順並沒有任何的衝突,他為什麽會打這樣一個威脅電話來?”董建疑惑的問道。

    “昨晚我回家的路上有兩個人攔住了我的車,我以為他們是老混蛋的手下,差點把其中一人打死,那個人叫做老趙,似乎是一個姓趙的人。”林知命道。

    “您的意思是,昨趙家有人對您意圖不軌?”董建錯愕的問道。

    “好像是想教訓我,但是為什麽教訓我我沒去問。”林知命聳了聳肩道。

    “雖然日後注定要與趙家為敵,但是家主,咱們現在還是不要招惹趙家的好,這樣會破壞我們的計劃。”董建沉聲道。

    “不要招惹麽?”林知命笑了笑,站起身走到董建的麵前看著董建道,“你覺得…如果我連趙家都不敢招惹,那以後…我還怎麽成為四大家族共主?”

    “您的對。”董建低下頭道。

    “趙家行事,一如傳聞的霸道,一個電話打過來,什麽事不提就讓我上門跪著去,這可真是沒把?我當人看啊。”林知命感慨的道。

    “他們一貫如此,畢竟趙家以武立家,趙家家主更是當代十大戰神之一,也有狂的資本。”董建道。

    “雖然看著很囂張,但是,我倒是不覺得他們會為了一個人物就真的讓人來做掉我,現在是爭霸的關鍵時期,趙,陳,李三大家族的一點風吹草動,都會被無限擴大,誰也不會主動站出來給人當靶子打,所以我有理由相信,那個趙順的話,就是為了裝逼。”林知命笑著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