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蛋,你這關子賣的真好啊,你寫網絡的麽?”林知命笑罵道。

    “關於洛神寶庫的具體位置,是屬於絕對的機密,就算你願意去,我們也不會告訴你具體的位置,隻會安排人蒙麵的把你送到指定地點。”鄭博文道。

    “都會有什麽人去?”林知命問道。

    “另外四個,都是十品武卿,是我們龍族最近十年所培養的精英中的精英,也意味著龍族的未來,他們跟龍族已經出現在世人麵前的高手不同,這四個人都是龍族暗中培養,每一個都耗費了巨額的資源,所以,他們是進入洛神寶庫最佳的人選,同時,這對於他們也是一次曆練。”鄭博文道。

    “讓四個十品武卿去?雖然十品武卿很強,但是…這麽重要的一個寶庫,不應該讓蕭晨那樣的人去麽?”林知命問道。

    “龍族的每一個武王都被無數雙眼睛盯著,更別強如蕭晨這樣的,一旦他們進入洛神寶庫,一定會引起其他勢力的注意,我們不希望這件事情出現任何差池,所以我們才啟用了這四個十品武卿。這是一場不容許出差錯的行動。”鄭博文回答道。

    “明白了,洛神寶庫,我願意去。”林知命道。

    “行,我會把這件事情向上麵匯報的,到時候行動開始之後自然會有人找你!先這樣了。”鄭博文著,掛斷了電話。

    另外一邊,林知命同樣放下了手中的電話。

    洛神寶庫要是真的有什麽神農秘藥,那對他多少還是有點吸引力的,他很好奇,強如他這樣的人,使用了神農秘藥之後,會變強多少。

    夜色降臨。

    林知命晚上並沒有回家吃飯,因為今晚上跟市裏頭的領導有個飯局。

    對於林知命這樣的人來,他們其實隻有很少的一部分時間是屬於自己的,更多的時間都必須用在交際上。

    與此同時,從鷺市而來的老趙也已經抵達了海峽市。

    此時的老趙不僅自己一個人,身邊還多了一個年紀差不多的人。

    這人是老趙在海峽市的至交,也是非常低調的一個強者,老趙為了確保行動的萬無一失,特地叫上了自己這麽一個至交好友,兩大強者合作,林知命的結果隻有一個,就是挨揍。

    “經國,查到林知命的準確位置了麽?”老趙給李經國打去了電話詢問道。

    “林知命現在正在悅翔海鮮酒樓吃飯,位置我已經發到了您的手機上。”電話那頭傳來了李經國的聲音。

    “那行,我們現在過去看看!”老趙著掛斷了電話,而後跟自己的朋友一同上了一輛出租車往林知命吃飯的地方而去。

    “這是麵具!”老趙拿出兩個一麵具,遞了一個給自己的好友,然後道,“這一次行動見不得光,所以帶個麵具比較好,到時候你也別話,該的話我來。”

    “行!”老趙的好友點了點頭,將麵具戴在臉上比劃了一下。

    夜色深沉。

    這兩個老人抵達了海鮮酒樓外,之後在酒樓對麵的一條巷子裏耐心的等待了起來。

    時間一點點的過去。

    晚上十一點半,林知命帶著些許的醉意從酒樓裏走了出來。

    在跟朋友們一一告別之後,林知命坐上了自己的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