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龍族之中有一種叫做豁免權的東西,最低的豁免權是人級,在豁免權之下,你做一些違規的事情都將會被豁免,比如人級豁免權,如果你得到了這一等級的豁免權,那你平時欺負一下普通人就不會有人管你了。

    而豁免權的最高等級,就是級。

    “想來你也聽過級豁免權…國家從龍族出現到現在也隻發出過三次級豁免權,得到級豁免權就意味著你在龍國的土地上基本上已經擺脫了龍族的管製,隻要你不叛國,你的一切行為都可以被減責,甚至於豁免,這對於沒有入品,沒有加入龍族的你而言,可以是最有用的。”鄭博文認真的道。

    “洛神的寶庫裏到底有什麽東西,需要你們拿出級豁免權來做籌碼?”林知命皺眉問道。

    “這暫時不能跟你,我隻能,洛神寶庫裏的東西,有可能關係到龍族的未來,所以,不管如何,洛神的眼淚我們都必須拿到。”鄭博文嚴肅的道。

    林知命沉默了許久,道,“倘若能幫,我願意幫你們,但是,古籍上記載,洛神的寶庫隻能打開一次,打開過後,作為鑰匙的三件套就會被機關摧毀,洛神的眼淚是我送給我妻子的定情信物,我不想看到他被毀,明白麽?”

    “龍族的未來,即是龍國的未來,希望你能以大局為重。”鄭博文道。

    “我就是一個市井民,哪有什麽大局,在我眼裏,老婆孩子?熱炕頭才是人生大事,別拿大局壓我,沒用的。”林知命搖頭道。

    “你這是自私。”鄭博文皺眉道。

    “並不是每一個人都能如你們龍族的人那樣高尚,大公無私,為了家國下付出一切,我承認我自己是個自私的人,我沒辦法讓人毀壞我送給我妻子的定情信物,哪怕是我自己也不行,其他事情你隨時找我,我沒有二話,但是這件事情,不好意思,我做不到,就算洛神寶庫裏是拯救世界的東西也跟我無關。”林知命搖頭道。

    “你讓我很失望。”鄭博文搖了搖頭,從沙發上站起身道,“上次你以一己之力殺了海峽市所有暴亂武者的時候,我以為你應該有一顆赤子之心,現在看來是我想錯了,林知命,為國付出並不是什麽高尚的事情,這是每一個公民應該做的,我們龍族的人從不覺得自己的工作有多偉大,也不覺得我們有多高尚,一切都是義務跟責任,我現在終於明白,我們確實不是一路人。”

    完,鄭博文轉身離去,沒有再多一句。

    看著鄭博文離去,林知命的臉上沒有任何其他表情,從見慣了醜惡嘴臉的他本就是自私的,鄭博文跟他談奉獻沒有任何意義,倘若不是他暗中發憤圖強,現在的他還被許多人踩在腳下,那時候,誰會想著為他奉獻?

    姚靜辦公室內。

    姚靜正在辦公。

    這時候,姚靜的電話忽然響了起來。

    是一個陌生號碼打進來的。

    姚靜將電話接了起來,問道,“哪位?”

    “你好,我是龍族負責公關事務的鄭博文。”電話那頭道。

    “哦…您好,有什麽事麽?”姚靜問道。

    “我想跟你聊聊你的丈夫,就在你們公司四樓的內部咖啡廳這裏,請問你有時間麽?”鄭博文問道。

    “我丈夫?你認識我丈夫麽?”姚靜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