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他就是林知命!”查理陳指著林知命激動的叫道。

    外國人中為首的一個金發壯漢盯著林知命,黑著臉道,“就是你打死了我的好朋友凱撒?”

    “是。”林知命點了點頭,沒有否認。

    “很好!”叫做約翰的金發壯漢雙拳緊握,道,“今我就是來為我的好朋友報仇的!你準備去死吧!”

    完,約翰走向了林知命。

    就在這時,顏樹擋在了約翰的麵前。

    “給我站住,這裏是龍國,由不得你們外國人猖狂!”顏樹冷冷的道。

    “給我滾!”約翰舉起拳頭道,“不然我就把你從這裏扔出去。”

    “約翰,心點,這人是龍國龍族的人!”查理陳提醒道。

    “龍族?”約翰瞳孔微微一縮,而後放下拳頭對顏樹道,“我是UK聯盟的成員約翰,你們龍國人打死了我的好朋友,我來為他報仇,這是我們UK聯盟允許的!”

    “這裏是龍國,不是你們UK聯盟…我是龍族金閩省特派員顏樹,根據UK與龍族達成的協定,任何一個UK聯盟的成員進入龍國都應該向當地辦事處進行報備,為什麽我沒有收到任何與你有關的報備信息?你是否有相關允許進入龍國的證件證明?”顏樹冷冷的問道。

    “子!別太囂張!”約翰伸手抓住顏樹的衣領道,“別人怕你們龍族,我們UK聯盟可不怕,我們也是世界三大組織之一,我勸你少管閑事,馬上從這裏滾蛋,這樣免得等一下被揍。”

    “被揍?”顏樹冷笑一聲,道,“如果你敢在龍國大地上動我一根汗毛,龍族,不會讓你活著離開龍國。”

    隨著顏樹的話,他帶來的幾個人全部把手深入懷中,掏出了鐳射槍。

    在外界很難搞到的鐳射槍,在龍族內卻很常見,大多數非戰鬥人員都會佩戴鐳射槍,以此來保證自己麵對武者的時候有足夠的威懾力。

    看到這麽多把的鐳射槍,那約翰也愣住了,雖然他很強,但是這麽多把鐳射槍同時開槍,他也隻能跑路,而且,他帶來的幾個人可能得死上幾個在這裏,畢竟刀槍無眼。

    “開個玩笑。”約翰忽然笑了一下,將手鬆開,而後道,“我們UK聯盟一直與龍族友好相處,我本人也對龍族的人十分尊敬,我不想與你們有任何對立的舉動,我今來,隻是想要見一見這位林知命先生。”

    完,約翰指了指林知命。

    “可我看你的樣子,可不止是想見一見林知命。”顏樹道。

    “我太激動了,僅此而已,這門的錢我會賠償的,這位龍族的先生,我希望能夠在你的見證之下,像林知命先生發起比武挑戰,以UK聯盟成員的身份。”約翰笑著道。

    “我也以龍族特派員的身份告訴你,你非法入境龍國,現在馬上跟我去辦事處進行相關登記。”顏樹道。

    “好,可以,我馬上去,其實我下午就要去的,但是我太想見這位林知命先生了!”約翰指著林知命道,“林知命先生,我以UK聯盟成員的身份向你發起挑戰,希望你不要不敢應戰,不然的話,我會向我的夥伴們,你們龍國的武術就是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