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經國沒想到,林家那麽大的世家竟然還有如此的內情,而且按照老趙的,四大家族的其他幾大家族也同樣有不可的秘密,這不由的讓他有點好奇。

    李經國跟帝都的李家是有一點關係的,但是這關係很淡,很淺,甚至於不如白湘省林家跟帝都李家關係那麽深。

    很多人都,白湘省的林家因為跟鷺市李經國有聯係,所以跟帝都李家也多少有點聯係,其實這句話應該這麽,李經國因為跟白湘省林家的關係,所以跟帝都李家才有了一層關係。

    以李經國跟帝都李家的關係,他是沒有資格知道李家的秘密的,或許白湘省林家可能會知道,不過,這種事情他也不可能去問。

    “要不要年後去一趟帝都呢?”李經國暗暗嘀咕,他覺得自己跟帝都李家的關係還有待加強,雖然他們現在跟帝都李家的關係已經偏遠到可以互相結婚的那種,但是,畢竟還是有關係的,多走動一下,要是有機會融入帝都李家,那也是一件非常不錯的事情。

    “經國,我今就去找那林知命,你隻需要提供他的位置信息給我就可以了!”老趙道。

    “要不要再考慮一下?”李經國問道,畢竟老趙是他們家的世交,他雖然想利用他,但是該勸還是要勸的,免得讓人覺得他是在利用對方。

    “不用考慮了,你不敢招惹那林知命,我可不怕,剛好去教訓一下那年輕後生,讓他知道一下什麽叫人外有人!”老趙麵色狂傲的道。

    “既然如此,那我代我兒子謝謝趙老爺子了。趙老爺子您對我們真是太好了!”李經國感動的道,就連稱呼也從之前的老趙變成了趙老。

    此時的林知命還不知道自己已經招惹上了一個趙家人,他過來教訓李斌並非心血來潮,他早就想教訓一下這個總是躲在暗處覬覦著自己老婆的人,剛好今有時間,所以直接開車過來了一趟。

    一個多時後,林知命回到了海峽市。

    這時候,董建的電話打了過來。

    “家主,有消息稱,那個老混蛋手下的兩員大將,已經進入了金閩省,不過,在進入金閩省之後他們就消失了,目前沒有查到任何蹤跡。”董建道。

    “兩人一起麽?”林知命問道。

    “是的。”董建道。

    “我知道了。保持關注。”林知命著,掛斷了電話。而後露出了思索的表情。

    那兩個大將都是超級強者,實力不詳,但是絕對不十品武卿。

    所以,倘若這兩個人出現,林知命就必須第一時間將這兩人擊殺,因為一旦沒有將兩人擊殺,他們就有可能依靠強大的實力逃脫,進而暴露林知命的身份。

    “一見麵就誅殺!不給任何機會!!”林知命暗暗嘀咕了一聲,而後嘴角微微翹起,殺機畢露。

    來到公司剛好是午飯時間,林知命跟姚靜一起吃了頓午飯。

    “我聽你早上去了一趟鷺市?”姚靜一邊吃飯一邊問道。

    “你這消息還挺快的。”林知命笑道。

    “李斌在自己別墅裏被神秘人暴揍的事情早已經傳遍了鷺市,大家都那個人是你。”姚靜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