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樹站在原地,皺著眉頭。

    作為龍族最出色的年輕一輩,他對付過許多難纏的對手,但是眼前這個林知命,卻是其中最難纏的一個。

    當然,最主要的一個原因還是上層不允許他未經許可對林知命采取特殊措施。

    不然的話,碰到林知命這類的,顏樹都是直接讓戰鬥人員出動,把對方綁進龍族的辦事處。

    現在,龍族高層對林知命曖昧的態度,讓顏樹有點束手束腳,龍族辦事一向是以暴力開道,而當他們沒辦法使用暴力的時候,那他們的辦事能力連一般警察都不如。

    就在這時,顏樹的手機響了起來。

    “鄭主任。”顏樹恭敬的道。

    “我跟總部的一些人馬上就要到機場了,安排幾輛車過來。”電話那頭道。

    “總部的人來幹什麽?”顏樹疑惑的問道。

    “這不是你該問的問題。”電話那頭道。

    “我明白了。”顏樹掛了電話,對身邊的人道,“安排車輛去機場,有總部的人要來。”

    “是!”

    海峽市的道路上,一輛超級跑車正在前進。

    發動機的轟鳴聲不斷的炸響,讓人忍不住側目。

    林知命一隻手抓著方向盤,一隻手拿著手機。

    “你那男朋友,到底怎麽回事?”林知命問道。

    “就是我男朋友啊!我喜歡女的,不可以麽?”電話那頭傳來了顧霏妍的聲音。

    “喜歡女的,那也得是女朋友啊,怎麽就成男朋友了?”林知命問道。

    “因為他是,我是P,所以她是男朋友啊。”顧霏妍道。

    “什麽P?回程麽?”林知命皺眉道。

    “這你就不懂了吧?在我們的關係裏,攻的一方是,受的一方是P,也就是…我是躺身下的那一個,懂了麽?”顧霏妍笑眯眯的問道。

    “別動不動開車…什麽躺身下那個,你以為我不知道你那男朋友是假的麽?”林知命道。

    “知道了你還問?”顧霏妍問道。

    “喲嗬?你這什麽語氣?”林知命問道。

    “我什麽語氣你聽不出來啊?”顧霏妍反問道。

    “我是問你,你為什麽找個女的假裝男朋友?為什麽不找個男的?”林知命皺眉道。

    “因為找個男的怕你吃醋啊!”顧霏妍道。

    “滾你嗎的蛋,我至於吃你的醋麽?”林知命道。

    “那誰知道呢?保不準就跟電視上演的一樣,舔狗不管怎麽舔女神,女神都不答應人家,結果舔狗找了個女的,女神還吃醋了。”顧霏妍道。

    “這是生活,不是特麽電視劇…你要能找個男的男朋友,我給你放鞭炮,特別響能旋轉上的那種!”林知命道。

    “爸爸,你這是不要人家了麽?”顧霏妍委屈的道。

    “滾犢子…”林知命著,掛斷了電話。

    “還真是個妖孽啊!”林知命暗暗嘀咕一聲,而後將車開上了高速,往鷺市的方向開去。

    一個時後,林知命的車開下了高速,而後,林知命一路開車往海邊而去。

    最終,林知命來到了花邊的一個別墅區入口。

    別墅區入口的保安看到林知命的車,連攔一下都沒有,直接開門放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