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建,讓人對老混蛋發動進攻,那老混蛋雖然龜縮在地下,但是倘若我們大舉進攻,他缺少兩員大將的情況下也會無比艱難,到時候爭取讓那老混蛋把他派出了的大將叫回去。”林知命給董建打去了電話,告知了董建自己的決定。

    “好的!”董建道。

    “倘若此舉無效,那我就回一趟域外戰場,把那老混蛋給做了。”林知命道。

    “那域外戰場的平衡就破了,到時候域外戰場必然陷入混亂。”董建道。

    “混亂就混亂吧,至少能夠給我多爭取一點時間。”林知命道。

    “也有可能被人渾水摸魚!”董建道。

    “所以我必須抓緊時間,爭取半年內解決這些事情吧。”林知命道。

    “明白了!”

    掛了電話,林知命陷入了沉思。

    過了不知道多久,門口傳來了敲門聲。

    砰砰砰!

    “進來。”林知命道。

    辦公室的門被秘書打開,之後,畢飛雲跟一瘸一拐的羅君一起走了進來。

    “你們怎麽來了?羅君,你這麽快就行動自如了?”林知命從椅子上站起,驚訝的問道。

    “也沒什麽大礙,受傷嘛,從習武到現在受的傷也夠多了,能走就不躺著,這樣恢複的更快!”羅君笑道。

    “坐吧,兩位。”林知命笑著道。

    “不坐了!”畢飛雲笑眯眯的看著林知命道,“我們兩個是過來告別的。”

    “告別?你們要走了?”林知命問道。

    “是的!”畢飛雲點頭道,“這一次的戰鬥,暴露出了羅君的一些不足,所以我打算回去好好的操練一下他,爭取能夠參加三年一次的封王之戰!”

    “來得及麽?”林知命好奇的問道。

    “盡管這一次戰鬥羅君落敗,但是卻也不是沒有任何收獲,武者,隻有接近極限的戰鬥,才能夠讓自己得到最快速的突破,羅君已經有了一些感悟,回去之後我再幫他將這些感悟融入自身,足以讓他有一個長足的進步!”畢飛雲道。

    “那恭喜羅兄了!”林知命笑著道。

    “知命,這次過來,一方麵是跟你告別,另一方麵,也是想跟你確定一件事情。”畢飛雲道。

    “您。”

    “那日戴著墨鏡打敗凱撒的人…就是你吧?”畢飛雲盯著林知命問道。

    “是我!”林知命點了點頭,不做否認,因為那日他隻是簡單的戴了個墨鏡而已,隻要認識他的人看過現場的錄像就不難認出他,所以否認沒有意義。

    “我總算明白…你為什麽不願意當我的弟子了。”畢飛雲落寞的一笑,道,“你以二十八歲的年紀,就已經超越了八品武卿,我看過你的視頻,你…恐怕已經是十品武卿了吧?”

    “差不多吧。”林知命不置可否的笑了笑。

    “二十八歲的十品武卿…可能還會是二十八歲的武王,如你這般資,根本不屑於凡人的指導,想來,你應該有更加可怕的老師吧?是我自傲了,早應該看出來你不是一般的才。”畢飛雲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