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此同時,醫院內。

    林知命見到了羅君跟畢飛雲。

    羅君渾身纏繞著繃帶躺在病床上,畢飛雲坐在羅君的身邊,手上正在削蘋果。

    “你這個混賬玩意兒,翅膀硬了,老師的話也不聽,得,被人打成這樣了,開心了吧?”畢飛雲一邊削蘋果一邊板著臉問道。

    羅君臉色有些尷尬,道,“老師,知命還在這呢,您就別罵了。”

    “知命在這怎麽了?他在這我就不能罵你了?為師以前怎麽跟你們的?習武之人,什麽最重要?性命最重要,在任何情況下,保全自己的性命是最重要的,我這一輩子見過多少驚才豔豔的人物?但是最終能走到巔峰的也就那麽三兩個,其他人呢?都跟你一樣傻不拉幾的跟人拚命,把命給拚沒了!你命沒了,資質再好有什麽用?”畢飛雲板著臉問道。

    “是是是!”羅君連連點頭,興許是扯到了傷口,咧著嘴角直吸涼氣。

    “我倒是覺得羅君這才是龍國武者該有的樣子。”林知命笑著道。

    “龍國武者該有的樣子?你的那是龍國武者,我的是我徒弟,不是一個意思。”畢飛雲搖頭道。

    聽著畢飛雲如此強詞奪理的言辭,林知命忍不住有點羨慕。

    穿了,還是畢飛雲心疼徒弟。

    林知命算是師承於瞎子,但是瞎子隻傳授他東西,之後就消失不見,讓他自己去領悟練習,所以,林知命從未感受過來自於師父的關心,眼下看到別人如此,他不羨慕是假的。

    “對了,知命,我聽在我們走後,有一個不知名武者把凱撒給揍了,有這麽回事麽?”畢飛雲忽然問道。

    “有!”林知命點了點頭。

    “這龍國大地上還是藏龍臥虎啊,我一輩子致力於發掘蒙塵的寶珠,但是最終發現,龍國人傑地靈,各種各樣的才人物真的是層出不窮,挖都挖不盡,也算是我龍國幸事!”畢飛雲道。

    “是!”林知命點了點頭。

    就在這時候,畢飛雲的手機忽然響了起來。

    畢飛雲接起了手機聽了一會兒後,臉色驚駭的放下了手機。

    “凱撒死了!”畢飛雲看著林知命跟羅君兩人道。

    “什麽?”羅君不敢置信的問道,“怎麽死了?不是隻是被打傷麽?”

    “大腦受到重創,送進醫院後就腦死亡了。”畢飛雲道。

    “這…到底是何方神聖把凱撒給幹掉了?是有意還是無意?”羅君驚疑不定的問道。

    林知命在一旁笑而不語,畢飛雲跟羅君都沒有看到現場的情景,所以並不知道就是他幹掉了凱撒,不知道也好,免得到時候有各種各樣的問題,而且,畢飛雲如果知道他能夠幹掉凱撒,那肯定會更加瘋狂的想要收他為徒,那可就不好了,林知命雖然羨慕畢飛雲跟羅君他們的關係,但是真讓他做畢飛雲的徒弟,他還是沒那個想法。

    在消化了凱撒身死的消息之後,畢飛雲對林知命道,“這一次的巔峰對決有很大的問題,凱撒的真實實力應該是九品左右,但是卻按照八品來算,從這一點上看,賽事的組委會應該是對凱撒的實力做了隱瞞,這件事情,我必然要深挖下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