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林知命話音落下,林知命的手如同塗上了50膠水一樣,黏在了凱撒的身上。

    凱撒一驚,抬手想要掙脫,但是不知道為什麽,林知命的手卻始終黏在他的手上,這種粘,讓他完全發不出力來,一雙手隻能跟隨著林知命的手不斷的晃動,整個身體也同時晃動了起來。

    “這是怎麽回事?!”凱撒大驚失色,腳下發力,快速的往後退,與林知命拉開了距離。

    林知命看著凱撒,麵無表情的道,“最後,讓你見識一下龍國武術的腿上功夫。”

    隨著林知命的話音出現,林知命猛地將身體往下一沉。

    下一刻,林知命雙腿上的肌肉猛然膨脹數倍,將整個大腿上的褲子都給撐開。

    嘣!

    林知命雙腿繃直,整個人就如同蛤蟆一樣蹦了出去。

    瞬間,林知命來到了凱撒麵前。

    “好快!”凱撒不敢置信的看著林知命。

    下一刻,林知命的腿從下往上直接掃了過來。

    凱撒連忙抬手格擋!

    砰!

    林知命的腳掃在凱撒的手上,而後被格擋開,不過,林知命的腳並沒有因此而落到地上,他保持著高抬腿的動作,不斷的彎曲膝蓋,將自己的腿暴風驟雨一般落在凱撒的手臂上。

    短短幾秒鍾的時間林知命掃出了將近上百腿,剛開始凱撒還能防禦,但是,林知命的腿擊打的速度實在是太快了,轉瞬間,凱撒的防禦就被擊潰,他的手被林知命的腿壓著砸在了臉上,而後,凱撒整個人側飛而去。

    砰!

    凱撒的身體重重的撞在了鐵籠上。

    人們這時候才發現,剛才戰鬥的時候,林知命竟然已經將凱撒給逼到了鐵籠邊上。

    這一撞,鐵籠上的尖刺狠狠的紮在凱撒的身上,不過,凱撒是幸運的,他的剛體還在,所以,尖刺隻是刺穿了他的皮膚而已。

    但是…下一刻,強烈的電流襲來。

    凱撒身體驟然冒出一團火光,而後整個人直接從鐵籠上被炸飛出去,重重的摔在了地上。

    看著麵朝下趴在地上的凱撒,林知命冷冷的道,“這就是你眼中所看不起的龍國武術,如果你跟羅君一樣同為八品,你與羅君戰鬥,下場就跟現在一樣。”

    完,林知命轉身離去。

    嘩!

    整個體育館登時炸了。

    “他剛才的身法,是羅雲身法吧?”

    “那一身橫練功夫,肯定是鐵布衫!”

    “他好像也用了太極!”

    “最後的腿法,是十二路譚腿!!”

    人們激動的議論紛紛,林知命剛才所用的武學招式很快就被人們給剖析了出來,這都是一些比較常見的龍國武術,以往人們也沒發現有如此恐怖的威能,結果今被林知命用出來,一個國外的八品武卿竟然完全無法對抗,這真的是太振奮人心了!

    人們興奮的歡呼著,高喊著十三的名字。

    “十三,十三,十三!!”

    這個名字沒有任何人聽過,但是這並不妨礙這個名字成為日後人們津津樂道的一個傳!

    就在這時…

    趴在地上的凱撒忽然暴起,衝向了背對著他的林知命。

    歡呼聲,在這一刻變成了驚呼聲。

    轉眼間,凱撒來到林知命的身後,而後張開雙臂將林知命抱住,雙手手臂夾住了林知命的脖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