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館內幾乎所有人都很憤怒,因為凱撒贏的並不光彩。

    可就算如此,凱撒依舊是八品武卿,是許多人無法撼動的存在。

    所以,凱撒不服可以跟他打,現場的人隻能閉嘴,因為他們根本不可能是凱撒的對手,就算是一些來學習的武林中人,他們也不敢上場,因為八品武卿太可怕了,根本不是一般習武之人可以對抗的。

    看到全場安靜下來,凱撒更加得意了,他拿著話筒繼續道,“既然沒有人敢上場,那就給我乖乖閉嘴享受你們的敗果!對了,告訴你們一下,從今開始,我將走遍龍國,把龍國所有八品武卿全部打敗!我要讓你們感受一下被支配的恐怖,哈哈哈!”

    體育館內的所有龍國人都咬牙切齒的看著凱撒,這個凱撒太囂張了,要不是實力不允許,大家早就上去把這家夥揍一頓了。

    凱撒那叫一個得意,他對著觀眾席做了一個握拳秀肱二頭肌的動作,而後把話筒遞給了主持人,轉身往台下走。

    就在這時,一個聲音忽然響起。

    “我跟你切磋一下。”

    這個聲音在原本已經安靜下來的體育館內無比的突兀,而且聲音來自於前排。

    眾人循聲望去。

    隻見一個戴著墨鏡的年輕男子緩慢的從自己的位置站了起來。

    因為戴著墨鏡的關係,所以大家看不清楚男子的樣子,但是可以通過他的外形看出來,這應該是一個年輕人。

    “你跟我打?”凱撒不屑的看著林知命道,“就你這麽瘦弱的一個人,我一拳就可以把你打死,你沒有資格跟我打!”

    “你怕了麽?”墨鏡男戲謔的問道。

    凱撒臉色一黑,道,“你覺得我會怕你?我隻是不想惹上麻煩,雖然是在武鬥台上,但是打死人也會很麻煩的。”

    “如果你怕了的話,那就告訴大家你怕了,並且收回你之前侮辱龍國武術的話,這樣我就讓你走。”墨鏡男又道。

    墨鏡男的話,成功的挑起了凱撒的怒火,他轉身走到靠近墨鏡男的比武台,從比武台上看著墨鏡男道,“子,你已經成功的挑起了我的怒火,上來吧,我會好好的教訓一下你!”

    墨鏡男嘴角露出一個冷笑,而後往前走去。

    墨鏡男的背後,姚靜激動的看著他。

    這個墨鏡男不?是別人,正是林知命。

    姚靜知道林知命很厲害,所以她才無比的激動,因為接下去,她將看到林知命以自己的力量為龍國武術正名!

    剛才凱撒施加給龍國武術的屈辱,也將由林知命親手還給凱撒!

    對於林知命,姚靜充滿著絕對的信心!

    “找死!”查理陳也知道上台的是林知命,因為剛才他差點被林知命打,雖然林知命用墨鏡擋臉,但是看衣服他都知道這個墨鏡男是誰。

    對於林知命主動上台挑戰凱撒,查理陳心裏那叫一個高興,他剛才被林知命給唬住了,不敢動手,如果能由凱撒來幫他出氣的話那就最好不過了!

    “凱撒,加油,把這個家夥的屎都打出來!”查理陳大聲叫道。

    凱撒是認識查理陳的,他笑著對查理陳揮了揮手。

    現場再一次響起了噓聲。

    “狗漢奸,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