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誒,你們不能擅闖我們老板的辦公室啊!”門口的秘書緊跟在那些人的後頭急匆匆的走入辦公室。

    “你先出去!”林知命對秘書道。

    “是的,林總!”秘書惶恐的點了點頭,隨後轉身離去。

    林知命看著那個話的人,淡淡的道,“我是林知命,找我有什麽事?”

    “知道你是林知命,現在我以龍族金閩省特派員的身份傳喚你去我們的辦事處接受質詢,跟我走一趟。”對方道。

    “哦?金閩省特派員?”林知命挑了挑眉毛道,“你就是新來的那個特派員?”

    “正是。”對方麵無表情的點了點頭,道,“趕緊走吧,事不宜遲。”

    “你叫什麽名字?”林知命一點起身的想法都沒有,坐在那悠閑的問道。

    “這不是你該知道的,讓你跟我走就跟我走,哪裏來那麽多廢話?”對方黑著臉問道。

    “你這位同誌,怎麽話的?”

    畢飛雲忽然站起身冷冷的問道。

    此時畢飛雲的內心有點激動,他可是想著收林知命入門為徒的,結果林知命百般不願意,沒想到這龍族的人竟然送上一個裝逼的機會給他,到時候讓林知命看看自己的麵子之大,想來應該多少會重新考慮一下要不要拜自己為師了。

    “你是什麽人?”龍族的特派員皺眉問道。

    “站在你麵前的這位,可是帝師畢飛雲!”羅君深諳裝逼套路,在龍族特派員的質問下一臉嚴肅的道出了畢飛雲的身份。

    如果這是一部動畫片的話,此時應該會有一道光照在畢飛雲的身上,而那幾個龍族的人的腦海中應該傳出“登登”兩聲,之後龍族特派員應該露出驚恐驚慌的神色高呼,“您就是傳中的的帝師?”

    隻可惜,這不是動畫片,而這個龍族特派員,也不是那種會被隨意唬住的角色。

    “帝師畢飛雲?”龍族特派員看了畢飛雲一眼,道,“這裏有你話的份麽?”

    “你!!”畢飛雲沒想到自己這麽尊貴的身份竟然被一個的龍族特派員給懟了,更沒想到自己會在林知命麵前被人懟,他登時就怒了。

    “你這個子,我跟你們龍族高層交往的時候,你還不知道在哪呢,你們龍族好幾次邀請我去你們本部給戰鬥人員上課都被我拒絕了,你竟然敢這裏沒我話的份?”畢飛雲黑著臉問道。

    “讓你去上課你不去,麵子給你了你不要,你還要我哄著你?真當自己是皇帝麽?”龍族特派員問道。

    “噗!”林知命這下終於沒忍住笑了出來。

    他沒想到這個龍族特派員竟然會這麽懟畢飛雲,畢飛雲想在自己麵前裝一波逼,結果被這龍族特派員無情的給打臉了,林知命知道不該笑,因為畢飛雲是給自己出頭的,但是實在是忍不住…

    畢飛雲一張老臉已經黑不溜秋了,這時候,羅君這個徒弟可不敢繼續看戲了,雖然他也挺喜歡看自己師父吃癟的,但是那僅限於宗門內,外人欺負師父那還是不行的!

    羅君冷喝一聲,擋在了畢飛雲的麵前嗬斥道,“你一個的…”

    “你給我滾蛋!”畢飛雲一把推開羅君,而後走到龍族特派員的麵前,盯著對方道,“你子,今年多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