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下,已經是十二月份。

    海峽市的變得更冷了。

    林知命手上的傷勢已經完全恢複,聽黎思娜那邊,黎左軍已經出院了,目前正在一個隱秘之處療養,她最快半個月內可以回到林知命身邊。

    據,經過了這一次的事情,黎思娜對武道有了新的感悟,目前正在嚐試訓練氣感。

    所謂的氣感,正是掌握剛體的第一步,也是最難的一步,一旦熟悉氣感,那掌握剛體也就是時間的問題了。

    這早上,陽光明媚,無比的溫暖。

    林知命搬了張椅子坐在自己辦公室落地窗的位置,看著窗外。

    陽光落在林知命的身上,讓林知命整個人都沐浴在一層暮光之中,變得無比神聖。

    窗外是一幢幢的高樓。

    其中一幢樓上掛著一塊巨大的廣告牌,廣告牌上是兩個光著上半身的人,廣告牌的最重要寫著一行大字。

    “巔峰對決,就在今晚!”

    這是拳賽的廣告。

    隨著習武風氣的崛起,各種拳賽紛紛興起,已然成為了可以跟籃球足球媲美的賽事,其經濟收益極其可觀。

    全世界各處幾乎都有拳賽,拳手的實力有高有低,越高實力的拳手,拳賽所能帶來的收益就越高,就好像今的這一場拳賽,號稱巔峰對決,比賽的兩個人,都是八品武卿強者,這兩人一個來自於海外星條國,一個來自於帝都。

    海峽市的人在很早以前就尚武,龍國聞名的武學聖地南少林就位於海峽市,所以,這一場巔峰對決就選在了海峽市。

    據半個月前這場對決的票就已經賣光了,兩個八品武卿,那都是屬於武林之中頂尖的人物,這兩人的戰鬥單從吸引力上來絕對是驚人的。

    兩個人的戰鬥將在今晚的海峽體育館進行,據為了讓比賽更具觀賞性,組委會特地將體育館進行了秘密改造,改造的全程都絕對保密,哪怕是最厲害的狗仔,也不知道現在海峽體育館是什麽樣子。

    林知命對這兩人沒什麽興趣,他隻是想在這裏曬曬太陽,感受一下當鹹魚的那種感覺。

    陽光溫暖著體表,讓人昏昏欲睡。

    盡管此時才是早上的九點鍾,林知命就已經在打哈欠了。

    與此同時,林氏集團的樓下。

    兩個人站在了林氏集團大門前頭,這兩人一個是鶴發童顏的老者,一個是肌肉鼓起的青年。

    “師父,未來的師弟就是這公司的老板?!”青年問道。

    “是啊,我也是才知道,你這未來的師弟竟然這麽有錢!”老者摸著下巴那一撮的山羊胡,笑眯眯的道。

    如果林知命看到這老者,一定會認出來此人正是幾前有過一麵之緣的畢飛雲。

    “那以後門內花錢的地方可得交給師弟,不能再由我來了,每次沒錢就讓我出去跟人打拳賺錢,太丟人了!”青年道。

    “打拳賺錢怎麽丟人了?用自己的雙手養活自己一點都不丟人!”畢飛雲訓斥道。

    “關鍵是我養活的也不是我一個啊,還有咱們門內的十一位師兄,以及師父,師娘,夥房的廚師,掃地的大爺…”壯年絮絮叨叨的掰著手指頭,似乎能出很多東西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