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聲停止了。

    整個地牢有一部分坍塌,但是卻還有一部分沒有,因為有兩根石柱傾倒之後剛好支撐在了一起,形成了一個人字形的夾角,而這個夾角,剛好位於黎思娜跟黎左軍的上方。

    林知命的速度極快,在石柱壓在黎左軍身上的時候他就已經來到了兩人的身邊。

    此時,地牢的花板搖搖欲墜,爆炸讓整個地牢的花板出現了許多的裂痕,雖然有兩根巨大的石柱支撐,但是這兩根石柱已經出現了巨大的裂痕,石柱在發出哢哢哢的聲音,隨時可能倒下。

    “快走,這裏馬上要塌了!”林知命抓住黎思娜的手想要往旁邊衝去,在不遠處的位置有一個被炸開的口子,口子下是一條不知道通往何處的通道。

    “不,我不能把我弟弟一個人留在這裏!”黎思娜掙紮著叫道。

    “你弟弟沒救了。”林知命道。

    那巨大的石柱重達幾十噸,被那樣的重物壓在身上,活下來的機會是非常渺茫的。

    “不,不可以這樣,我要救我弟弟。”黎思娜哭喊著衝到黎左軍的身邊,伸手抓住石柱的下方,想要把石柱抬起來,但是石柱紋絲不動。

    她四品武卿的力量,根本撼動不了幾十噸的重物。

    “姐,快走,別管我。”黎左軍著,奮力的抬著唯一可以移動的手推了一下黎思娜。

    “不行,弟弟,我不會把你留在這裏的,就算是死,姐姐也要跟你死在一起。”黎思娜著,雙手依舊拚勁全力的去試圖挪動石柱。

    嘩啦啦!

    花板上不斷的有石塊泥土落下。

    支撐著花板的石柱斷裂的痕跡也越來越明顯。

    “黎思娜,想救你弟弟,就給我讓開!”林知命嗬斥道。

    “你能救我弟弟?!”黎思娜驚喜的叫道。

    “沒時間了,我隻能試一試,你讓開!”林知命道。

    黎思娜趕緊讓到了一旁。

    林知命站在原地,深吸了一口氣。

    此時的他保持著開三門的狀態,不然的話也不至於能夠戰勝二重覺醒的歐浩然,不過,現在的他身體的狀況已經有下滑的趨勢,要救黎左軍離開,隻能拚一把!

    下一刻,林知命一個加速衝向了黎左軍。

    眨眼睛,林知命已然站在了黎左軍的麵前,正對著拿一根重達幾十噸的石柱。

    林知命的雙眼之中寒芒一閃,而後,林知命一記樸實無華的重拳朝著那巨大的石柱轟了過去。

    砰!

    一聲巨響!整個地麵都因此而顫抖了一下。

    下一刻,一條裂痕出現在了林知命拳頭擊打的位置。

    就在這條裂痕出現的瞬間,無數條裂痕又從這一條裂痕上分裂而出。

    哢哢哢哢哢哢!

    一陣陣清脆的聲音響起。

    這巨大的石柱上赫然出現了密密麻麻的裂痕。

    伴隨著嘩啦一聲,整條石柱就這樣在黎思娜的麵前化作了滿地的碎塊。

    黎思娜驚呆了。

    她去過域外戰場,見過所謂的十品武卿,她的往日的仇家更是一個武王級強者,可是,她從未見過這些人打出如林知命眼下打出的這麽恐怖的一拳。

    一拳將一條幾十噸的石柱打成碎塊,這在她看來根本就是荒夜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