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這聲音,黎左軍猛地往自己旁邊一看。

    這一看,黎左軍有一種想哭的衝動。

    就在他的旁邊,站著那個剛剛支撐起他全部希望的人!

    林知命!他就站在那,一隻手跟他一樣揮舞出一拳,而就是那一拳,把歐晨給打飛了出去。

    “你沒死!”

    “你沒死!”

    “你沒死?”

    黎左軍,黎思娜,甚至於更遠一點的歐浩然三人同時出了這三個字。

    隻不過前兩個是驚喜,第三個這是驚異。

    歐浩然怎麽也找不出林知命能在自己那一拳活下去的理由,那一拳的力量何其的大,根本不是一般十品武卿可以承受的了的,除非這個十品武卿也跟他一樣有著直接冊封二三品武王的實力。

    可是,問題的關鍵是林知命非常的年輕。

    如此年輕就能夠跟他一樣,那豈不是太恐怖了?

    歐晨踉踉蹌蹌的從地上爬了起來。

    剛才那一拳雖然隻是普通的一記直拳,但是依然重創了他,此時他的胸骨已經斷掉了好幾根,嘴裏不時的流出血來。

    “爸,他,他怎麽還沒死?!”歐晨用一種近乎於哭腔的語調道。

    “這個年輕人,有古怪。”歐浩然盯著林知命,道,“兒子,你躲到我後麵。”

    歐晨踉踉蹌蹌的走到了歐浩然的身後,之後,歐浩然看著林知命道,“你到底是怎麽從我那一拳之下活下來的?”

    “硬抗唄,能怎麽的?”林知命理所當然的道。

    歐浩然呼吸為之一窒。

    能活下來自然是因為扛下來了,可問題的關鍵是,林知命怎麽扛下來的?怎麽能夠扛下來的?

    “你們兩個,去後麵呆著去,給我一分鍾的時間。”林知命道。

    一分鍾?

    黎左軍疑惑的看著林知命,搞不懂他能用一分鍾的時間幹什麽。

    對麵的歐浩然顯然已經聽清楚林知命話裏的含義了,他不屑的笑了笑,道,“你的意思是,你用一分鍾就能打敗我?”

    “準確的可能用不了一分鍾,但是…誰知道你還有沒有底牌呢,要是你再來個史無前例的三重覺醒,那保不準真得用一分鍾時間了。”林知命道。

    “狂妄無知的後生仔,我要讓你知道輕視我的代價!你以為你接下了我的一拳就能打贏我麽?你太囂張了!!”歐浩然怒吼一聲,雙膝彎曲,而後猛然加速衝向了林知命。

    歐浩然的力量實在是太大了,每一腳踩在地上都發出沉重的聲響,同時在地上踩出一個個的腳印。

    要知道,這地麵可是鋪著堅硬的大理石,一腳踩出一個腳印,這力量得強悍到什麽地步!

    強悍的力量,讓歐浩然的速度在短時間內提升到了一個令人發指的地步。

    另外一邊,林知命也沒有傻站著,他的腳在地上一點,整個人飄逸的就如同是一隻精靈一般,瞬間掠過了十幾米的距離。

    一個勢大力沉,每一步都製造出巨大的動靜,一個飄逸如風,整個身體如同在空中飛一樣,兩人瞬間拉近距離。

    歐浩然使出最強的八通拳,雙手化作八個拳影轟向林知命,而反觀林知命這邊,他的動作簡單無比,就是在空中旋轉了一拳,而後接著旋轉的離心力將腿掃了出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