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當我歐家是什麽地方,你想來就來,想走就走?”歐浩然冷笑著問道。

    “歐家主就那麽有自信能留下我麽?”林知命笑著問道。

    “試一試不就知道了麽?”歐浩然道。

    “我隻想帶走黎思娜,她擅闖你們家密室是她的不對,但是罪不至死,我也可以告訴你們她的目的是什麽,隻要你們放我們走。”林知命道,他還是在盡量爭取不發生衝突,畢竟黎思娜受傷了,在這空間有限的地牢裏他以一對多本就處於劣勢,同時還得兼顧黎思娜,這太難了。

    如果真要在這樣狹的空間裏打敗這麽多人,他就必須開三門,而一旦開三門,他就不能留活口,殺死歐浩然等人倒是簡單,黎左軍跟黎思娜這兩人怎麽辦?他也能殺了麽?

    這顯然是不可能的!

    “歐家主,你放我老板跟我弟弟走,我自願留在這裏!剛才我沒有任何對你歐家不利的話,而我知道的那些東西,也將跟我一樣永遠的留在這裏!”黎思娜道。

    聽到黎思娜這話,林知命明顯感覺的到,黎思娜應該是掌握了什麽歐家的秘密。

    “是麽?”歐浩然看向歐晨道,“兒子,她的是真的麽?”

    “假的假的,她剛才跟林知命在牢房裏頭竊竊私語,肯定是了什麽東西!”歐晨激動的道。

    “歐晨,你放屁,我什麽時候跟我老板竊竊私語了?”黎思娜激動的問道。

    “我你竊竊私語你就竊竊私語了,我還你跟你老板有私情呢,怎麽了?”歐晨冷笑著道。

    “林老板,你也看到了,我兒子了,你知道了不該知道的東西。所以,你們沒辦法走了。”歐浩然無奈的聳了聳肩。

    “歐晨,我一而再再而三的不想跟你爸走到那一步,你為什麽非要這樣呢,你爸死了,你能得到什麽好處?”林知命歎氣道。

    “哦?看你的樣子,似乎覺得自己能夠活著從這裏離開?”歐浩然戲謔的笑道。

    “我覺得可以。”林知命認真的點頭道。

    “可能你剛來我們鎮,你還不知道我的實力,早在幾年前,我就已經是一個十品武卿了。”歐浩然道。

    “是麽?”林知命麵無表情的問道。

    “是的!而且,跟在我身後的我們家族的兩大護法,都是八品武卿,我們三人,是我們整個歐家最強的戰鬥力,甚至於是整個廣清市最強的戰鬥力,就算是龍族在我們廣清市的辦事處,也沒有我們這麽強大的力量,所以…今不管你是誰,你都必須死在這裏!”歐浩然道。

    “歐家主,我可以對發誓我什麽都沒,隻要你放我老板跟弟弟走,我可以當著你的麵馬上自殺!”黎思娜大叫道。

    “你發誓沒用,隻有死人的嘴才是最安全的!兩位長老,隨我一同將這三人擊殺吧。”歐浩然著,隨意的走向了林知命。

    黎左軍雙拳緊握,站在林知命的身邊道,“林老板,雖然我實力微弱起不到什麽作用,但是…我還是願意與你一同血戰到底!”

    “你帶著你姐退下。”林知命笑著對黎左軍道,“打架的事情交給我吧。”

    “給你?”黎左軍錯愕的看著林知命。

    “就你這一個五品武卿都不到的人,隻能給我拖後腿。”林知命不客氣的道。

    黎左軍臉色微微有些尷尬,不過還是扶著黎思娜往後退了許多。

    “爸,別那麽著急把林知命殺了,留一口氣給我!”歐晨叫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