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老板,你不走就沒機會了,我們不可能是他們的對手的!”黎左軍激動的叫道,在他看來,如果林知命這時候全力逃跑的話,他拚死?爭取個十幾秒鍾的時間,那林知命還是有機會的,如果不跑,那下場隻有一個,就是死。

    林知命笑了笑,拍了拍黎左軍的肩膀道,“年輕人,從頭到尾都是他們在我是五品武卿,我可從來沒有承認過我是五品武卿啊。”

    黎左軍愣了一下,隨後就看到林知命往周老的方向衝了出去。

    “來的好!送你上路!”周老冷喝一聲,起手就是最強的八通拳朝著林知命而去。

    林知命嘴角帶著戲謔的笑意,在拳頭來到麵前的時候,林知命抬手簡單的做了一個格擋。

    啪的一聲,周老這用剛體施展出來的,破壞力極強的八通拳,就這樣被林知命簡單的一擋給擋開了。

    下一刻,林知命另外一隻手握拳,朝著周老的腹部就是一記樸實無華的重拳過去。

    周老猛地深吸一口氣,腹部的肌肉瞬間變硬許多。

    砰!

    林知命的拳頭重重的轟在了周老的腹部肌肉上。

    堅硬如鋼鐵一般的腹部,此時竟然凹陷了進去。

    周老的身體猛地弓成了蝦米狀,身體不受控製的騰空而起。

    林知命將自己樸實無華的右拳縮了回來,然後往上抬,抬到了周老後背上方,而後一個更加樸實無華的肘擊從上往下落下。

    砰!

    弓成蝦米狀的周老被擊中,原本彎曲凸起的後背,瞬間凹陷,與此同時,強大的衝擊力,將周老整個人狠狠的壓向了地麵。

    轟!

    一聲巨響,周老的身體重重的砸在了地上,而後,反作用力讓周老的身體再一次騰空而起。

    就在周老的身體即將起飛的時候,林知命抬起腳,踩在了周老的後背上,然後往下一壓。

    砰!

    周老的身體被狠狠的釘在了地上。

    鮮血,從周老的嘴裏噴湧而出。

    這個強大的六品武卿,被林知命兩拳一腳給直接幹昏了過去,倒在地上完全無意識。

    遠處,歐晨跟蔡寶坤兩人都呆住了。

    六品武卿在林知命手裏竟然三招就被幹昏了過去?

    這是五品武卿該幹的事情麽?要想三招幹趴下一個六品武卿,那至少得是八品以上的武卿才有可能吧?

    難道,眼前這個樣貌平平的男子,會是一個八品,甚至於九品的武卿?

    冷汗,瞬間濕透了歐晨跟蔡寶坤的後背。

    “其實我早知道你有問題了。”林知命看著歐晨,淡淡的道,“你根本不愛思娜,更不可能為了思娜去反抗你父親,所以,你所謂的聯手很有可能就是一個陷阱,知道我為什麽在知道是陷阱的情況下還承受了你一腳麽?因為…我要幹你,總得師出有名吧?”

    “你…你…你到底是什麽人?!”歐晨指著林知命,激動的問道。

    “我是什麽人?如果你是海峽市人,你就應該知道我是什麽人了,當然,在這裏我不介意在一下。”林知命麵帶著微笑,道,“鄙人不才,是海峽市首富,海峽市年度十大經濟人物,同時,也是未來帝都四大家族之一的林家的家主,還是女神的老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