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色下的歐家,一片沉寂。

    今白的張燈結彩,在晚上看過去透著一股詭異的感覺,那些紅色的喜字,大紅的燈籠,此時全部變成了黑色,遠遠看著就好像是一座巨大的鬼屋一樣。

    林知命跟黎左軍一起來到了歐家外。

    “我姐夫已經發來了地牢的地圖!”黎左軍將自己的手機遞給林知命道。

    林知命接過手機看了幾眼,發現是一份路線圖,跟自己之前掌握的歐家的布置圖差不多,隻不過這一份路線圖更加詳盡,他詳細的告訴了林知命該如何才能抵達地牢。

    “你在外麵接應我們吧!”林知命道。

    “不,我跟你一起去!”黎左軍搖頭道,“雖然我不厲害,但是,哪怕隻是當炮灰也可以!”

    “行吧!”林知命不多,跟黎左軍一起翻牆潛入了歐家。

    與此同時,歐家地牢內。

    蔡寶坤急匆匆的走入地牢。

    當蔡寶坤看到雙手雙腳都被幫助的黎思娜的時候,蔡寶坤的臉上露出了笑容。

    “歐晨,我什麽來著?我早就過這個女的有問題!”蔡寶坤走到歐晨麵前笑著道。

    歐晨冷冷的看了一眼黎思娜,隨後對蔡寶坤道,“為什麽讓你過來知道麽?”

    “你不是你有一個教訓那個林知命的機會麽?”蔡寶坤問道。

    “嗯!”歐晨點頭道,“林知命跟黎左軍現在應該已經潛入了我歐家,再過幾分鍾就會到達這裏,到時候我跟周長老會一起出手將林知命和黎左軍拿下,他們兩人屬於擅闖民宅,不管到哪裏都是我們有理,剛好你跟他有仇,所以我給你一個機會,等我們製服他之後,你好好的教訓教訓他,發泄一下你心中的怒火!”

    “好兄弟!”蔡寶坤激動的伸手抱住歐晨道,“你不知道我是多麽想教訓一下那個林知命,他讓我跟我爸出了那麽大一個醜,不好好的教訓他,我這輩子心裏可能都會有一個結!”

    “自家兄弟,別那麽多!”歐晨笑著搖了搖頭,隨後看向坐在黎思娜牢房前的一個老頭道,“周長老,等一下我會先跟入侵者一起對你發動進攻,到時候我會趁其不注意偷襲他,你我用最快的速度將他拿下。”

    “一個五品武卿而已,就算是正麵對戰也不足為據!”叫做周長老的老頭傲然的搖了搖頭,他是六品,比五品還高了一品,一般情況下打贏五品武卿不是什麽問題。

    “凡事還是要求穩的好,五品武卿畢竟不是阿貓阿狗,在武林之中屬於拔尖的人物,拚死戰鬥的話周長老您也得受傷,與其多一個受傷的風險,比如我們多用用腦子,爭取不受傷就拿下那人!”歐晨道。

    “如此也好!”周長老點了點頭,隨後道,“不知道家主是否會過來?”

    “這裏的事情我爸已經全權交給我了!”歐晨道。

    “好的!”周長老點頭道。

    一旁被關在牢房裏的黎思娜焦急無比,但是她的手腳已經被綁住,嘴巴裏還被塞上了東西,連發出警報都做不到,更別提幫上什麽忙了!

    時間一點點過去。

    “少爺,對方已經快到地牢口了!”一個手下前來匯報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