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色變得更加深沉了。

    黎家內,好幾個人圍坐在桌邊。

    “也不知道思娜動手了沒有!”有人道。

    “也不一定今晚就會動手吧!”有人又道。

    “她今晚就會動手。”黎怒道,“今歐晨喝了不少酒,到時候再給他下一點迷藥,可以直接讓他昏睡到第二,而且還不引起別人的懷疑,整個歐家因為今辦喜事的關係,所以防備可能也不會如往常一樣嚴格,今晚上是最好的機會!”

    “那她如果得手之後,會馬上把消息傳過來麽?”有人問道。

    “肯定會的,等著吧!”黎怒道。

    在這些人的邊上,黎左軍雙手抱胸站在那,麵無表情。

    對於家族讓他姐姐去偷歐家內功心法這件事,他從頭到尾都是反對的,但是反對沒有任何意義,所以他連開口都懶得開。

    就在這時,黎左軍的手機忽然震動了一下。

    黎左軍拿出手機看了一眼,發現竟然是歐晨發來的短信。

    “你出來一下,我在你家外麵。”

    看到這條短信,黎左軍眉頭緊皺了起來,這個時候的歐晨,怎麽可能會出現在他家外麵?

    黎左軍不動聲色的把手機收起,而後走出了家門,來到了家外頭。

    家外頭,歐晨正站在邊上,一臉的著急之色。

    “怎麽了姐夫?”黎左軍走過去,疑惑的問道。

    “出事了!”歐晨激動的道,“你姐姐被我爸抓起來了!”

    “抓起來了?!”黎左軍一驚,問道,“怎麽回事?”

    “就在剛才,你姐也不知道怎麽的,把我給迷昏了,然後潛入了我們歐家的密室,結果被我爸給抓住了!現在直接被關押在了我們的地牢裏!”歐晨道。

    “我姐被你爸抓到了?”黎左軍大驚失色,隨後又突然回過神來,驚疑不定的看著歐晨道,“那你…來找我幹什麽?”

    “你姐迷到我,潛入我們歐家密室這肯定是預謀許久,我爸你姐一直不肯,所以他打算用刑把你姐的嘴撬開,我勸過我爸,但是沒用。左軍,你知道的,我喜歡你姐喜歡了很多年,這一次你姐願意嫁給我,我很高興,盡管她帶著目的來,但是,她現在畢竟是我老婆,我不想看到她受皮肉之苦,所以我隻能來找你求助,我們趕緊想個辦法,把你姐給救出來吧!”歐晨激動的道。

    黎左軍眉頭緊皺,雖然覺得這其中有什麽不對,但是,眼下他也無比的緊張,因為他姐的行動失敗了,接下去可能要承受莫大的皮肉之苦,所以,眼下他必須爭分奪秒,盡快的將她姐救出來。

    “我們該怎麽做?你們歐家的地牢守衛力量強不強?”黎左軍問道。

    “這也是我正要跟你的,我們歐家地牢守衛的力量很強,由家族的長老坐鎮,是一個六品武卿,我本來打算自己衝進去救人,但是我不是長老的對手,我至少需要再找一個實力跟我相當的人才行,到那時候由我牽扯住長老,然後再由另外一人對你姐進行營救,我們才有可能把你姐救出來!”歐晨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