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色,籠罩著整個榮濟鎮。

    喝了不少酒的歐晨在結束了家族裏各種各樣冗長的儀式之後,終於回到了自己的婚房。

    婚房裏也不知道是被噴了香水還是怎麽的,散發出一股淡淡的香味。

    黎思娜坐在床上最中央的位置,盤著腿,身上穿著古樸的婚紗,看起來格外的漂亮。

    歐晨笑了笑,走到黎思娜的正前方,彎下腰,雙手支撐在窗沿上,直直的看著黎思娜。

    黎思娜同樣看著對方,眼光不閃不躲。

    “你真美麗。”歐晨道。

    “謝謝。”黎思娜道。

    “在你很的時候我就喜歡你了,喜歡了很多年,最早是因為你的美麗,後來是因為你的性格,總之,我喜歡了你很多年,盡管在此過程中我談過女朋友,但是,在我眼裏,他們沒有一個比的上你,我把你當成我唯一的一個想要結婚的對象,所以,在你家裏提出跟我們家聯姻的時候,我讓我爸答應了。”歐晨道。

    黎思娜看著歐晨。

    歐晨長得很帥,很俊朗,此時喝了點酒,看起來多了一點迷離的氣質,歐晨是鎮上的鎮草,是鎮上最帥的男人,許多女人都喜歡他喜歡到不行,可不知道為什麽,她就是沒有辦法喜歡上這個男人,很多年以前是這樣,現在也是如此。

    如果非要找個理由的話,多年前是因為她還年輕,不懂的什麽叫喜歡,多年後的現在是因為她見過一個非常非常帥的男人,所以對於一般的帥哥她就沒有了感覺。

    不過,黎思娜還是道,“從此以後,你我就是一家人了。”

    “一家人?”歐晨嘴角露出一個戲謔的笑容道,“我也想是一家人,但是…一直有一個疑惑在我心裏。”

    “什麽疑惑?”黎思娜問道。

    “你為什麽要去給你的老板做貼身保鏢?”歐晨問道。

    “那是因為我的老板在我們幾個金牌保鏢之中挑中了我。”黎思娜道。

    “為什麽挑中你呢?明明你的老板比你更厲害,他挑中你,你覺得是因為你能打,還是因為你長得好看?”歐晨問道。

    “我老板比我厲害?這怎麽可能?”黎思娜皺眉道,在她眼裏,林知命可能有一二品武卿的實力,但是要跟她四品武卿比起來還是有差距的。

    “你到現在還裝傻?你的老板今下午在酒宴上不僅把蔡寶坤給打敗了,還把蔡秋生給打敗了,你知道蔡秋生的實力麽?他可是個七品武卿,結果被你老板用了剛體直接一拳擊敗,你,你老板不是五品武卿?”歐晨冷笑著問道。

    黎思娜內心震驚無比,她沒想到,林知命的實力竟然比她還強!自己之前還曾經瞧過林知命,現在看來,那是自己有眼不識泰山了。

    “我真的不知道。”黎思娜搖頭道。

    歐晨冷笑一聲,忽然抬手對著黎思娜的臉打了過去。

    黎思娜反應極快,身體往後閃了一下,躲過了這一個巴掌。

    “你敢躲?”歐晨保持著抬手的姿勢,看著黎思娜道,“你以為你躲了,我就打不到麽?”

    黎思娜皺著眉頭道,“為什麽打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