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飛雲收過十二個徒弟,每一個徒弟都有自己的特色,也正是因為這些特色,畢飛雲才會收下這些人,並且因材施教,最終幫助他們成為強者,眼下林知命的表現,可以完全出乎他的意料之外,在他所有的徒弟裏也從未有過林知命這樣的人。

    他從林知命的身上感受到了不同於一般武者的平和心,以及一種豁然的氣質。

    林知命這一番話不僅沒有斷了畢飛雲的想法,反而讓畢飛雲更多了一份愛才之心。

    “畢老,走吧,沒必要跟這人浪費時間!”蔡秋生道。

    “走吧走吧!”

    “這人不識好歹,不用跟他浪費時間!”

    周圍的武林名宿紛紛道。

    “既然你我無緣,那就如此吧!”畢飛雲雙手抱拳,跟林知命完之後轉身離去。

    這是他對林知命的最後考驗,他想看看,林知命到底是不是玩的欲擒故縱的把戲,如果真的是這樣,那林知命應該在他走後主動挽留他,並且表示後悔。

    畢飛雲心裏一直在暗暗嘀咕,希望林知命別叫停他,因為這樣林知命在他的心裏就能保留最完美的一個印象。

    不過,畢飛雲注定要失望了。

    “畢老前輩。”林知命突然喊道。

    畢飛雲停住腳,歎了口氣。

    這林知命,終究也隻是一個玩套路的所謂聰明人罷了,這樣的人,是沒有資格成為他的徒弟的。

    “如果你想反悔的話…”畢飛雲轉頭看向林知命,話還沒完,就看到林知命舉著酒杯對他道,“感謝您老人家看得起我,我自飲一杯,以後有去海峽市玩的話,我招呼你。”

    完,林知命將杯子裏的酒一飲而盡。

    畢飛雲錯愕的看著林知命。

    他本以為林知命要反悔,沒想到,林知命竟然是敬他酒。

    沉默了大概一秒鍾之後,畢飛雲忽然露出一個笑容。

    “哈哈哈,這酒可不好一個人喝,秋生,麻煩你給我倒杯酒!”畢飛雲笑著道。

    蔡秋生趕緊從旁邊倒了杯酒過來。

    畢飛雲接過酒杯,對林知命舉杯示意了一下,然後將杯子裏的酒一飲而盡。

    “年輕人,我會去海峽市找你的!”畢飛雲完,對林知命點了點頭,轉身離去。

    林知命目送著畢飛雲離去,之後坐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

    “你一定瘋了,你竟然拒絕了畢飛雲!”黎左軍看著林知命直搖頭。

    周圍的人也是同樣在搖頭,畢飛雲那可是帝師,竟然會有人拒絕,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麽了。

    “拒絕了就拒絕了唄,我誌不在此道上。”林知命笑著道。

    “你誌不在此的話怎麽可能這麽厲害?”黎左軍疑惑的問道。

    “賦異稟。”林知命笑道。

    黎左軍無言以對,他發現,眼前這個自己姐姐的老板,真的是一個非常奇怪的人。

    另外一邊,畢飛雲等人回到了自己的桌子前頭。

    “畢老,那子太不識抬舉了,就應該在整個武林之中封殺他!”蔡秋生道。

    “老蔡,這做人呢,還是要留一線的好。”畢飛雲笑著搖了搖頭,道,“此子雖然與我無緣,但是年紀輕輕就已經是五品武卿,未來前途可期,他日如果能成為我武林的中流砥柱,一同在域外戰場揚我國威,也不失為一件好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