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哉!妙哉!”遠處,那鶴發童顏的老者笑眯眯的點著頭。

    周圍的武林名宿臉色各異,看著遠處的蔡秋生不知道該什麽。

    擂台上,蔡秋生在深吸了幾口氣之後,又緩緩的站了起來,隨後,蔡秋生緩慢的抬起雙手,對林知命道,“沒想到…你如此年紀,竟然已經領悟剛體,成為五品武卿,我雖然是七品武卿,但是…我甘拜下風。”

    蔡秋生的話,讓現場瞬間炸裂。

    “什麽?五品武卿?這麽年輕?”

    “這人看著應該沒到三十歲吧?不到三十歲的武卿,那前途不可限量啊!”

    “女方怎麽會出現這麽一個可怕的家夥?!”

    現場上百號人都在議論紛紛,武卿對於榮濟鎮這樣一個武術之鄉來沒什麽,但是五品武卿就不同了。

    五品武卿以上才可稱為非人的強者,絕大多數人都沒有辦法邁過五品武卿那道坎,一百個武卿裏麵能出兩三個的五品武卿那就很不得了了,就算是榮濟鎮這樣習武之人上萬的鎮子,五品武卿也不過一隻手之數。

    五品武卿難得,三十歲以下的五品武卿就更是稀罕了,一個三十歲以下的五品武卿,那在整個龍國都算的上是才,整個榮濟鎮的第一才歐晨也是到了三十一歲才成為五品武卿,盡管隻是超出一年,但是資質上卻是相差巨大的,一年時間隻差,就是超級才與一般才的差別。

    “還有人麽?”林知命環顧四周,淡淡的問道。

    這一次,再也沒有叫罵聲,也沒有人敢應答,所有人看向林知命的目光是那樣的灼熱,因為在他們麵前的,是一個超級才,每一個習武之人都會敬佩才,因為才意味著未來的武林高手。

    “既然沒有人,那我一下,我不希望看到黎思娜在你們男方這邊被人欺負,如果讓我知道有人欺負她,我會用我的拳頭為她討回公道!”林知命冷冷的舉起自己的拳頭道。

    這一番話如同重拳一樣打在每個人的心頭,讓人不出話來。

    之前逼迫黎思娜下跪的那幾個人此時心裏都在打鼓,生怕林知命找他們算賬。

    林知命完這一番話,轉身走下了擂台。

    擂台周圍圍著的人自動讓開了一條路讓林知命通過,所有人的眼中帶著或欽佩,或恐懼的目光,沒有任何一個人敢攔著林知命。

    “謝謝你,謝謝你為我姐姐做的這一切。”黎左軍感動的道。

    “客氣了。”林知命搖了搖頭。

    “雖然我很感動,但是我還是要問一句,為什麽你會這麽厲害?”黎左軍疑惑的問道。

    “我也從來沒有我不厲害啊。”林知命道。

    “你既然這麽厲害,為什麽還要我姐當你的保鏢?”黎左軍問道。

    “我好歹也是一個老板,哪有什麽事都自己出手的道理。”林知命笑著搖了搖頭,隨後往自己坐的位置走去。

    黎左軍跟著林知命,臉色有些怪異。

    “爸,咱們就這麽算了麽?這子扮豬吃老虎才贏了你的!”蔡寶坤攙扶著蔡秋生,一臉惱怒的問道。

    “我雖然是輕敵落敗,但是武者比鬥隻看結果不看過程,我沒話可。一個三十歲的五品武卿,一旦沒辦法將其毀滅,未來會給我們帶來滅頂之災,而且,這人在這裏表現出了如此可怕的賦,想來,畢老應該也會看上他吧,到時候畢老要是收了這人當弟子,你覺得,我們還能找人報仇麽?”蔡秋生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