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隨著一聲悶響,林知命的拳頭直接轟在了蔡寶坤的臉上,將蔡寶坤整個人打飛出去了三四米遠,而後重重摔倒在地上,直接失去了知覺。

    現場所有人都被這意外的一幕給震到了。

    榮濟鎮年輕一代中的翹楚,身為三品武卿的蔡寶坤,竟然被人一拳給打到昏厥?這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

    要知道,三品武卿就算是在武林中都屬於中堅力量了,放在榮濟鎮外的其他城市,那妥妥就是最強者啊,而這個最強者竟然被一個外鄉人一拳打昏過去,這不僅僅丟的是蔡寶坤一個人的臉,更是丟的榮濟鎮這個武術之鄉的臉!

    許多人激動的站了起來。

    蔡秋生速度最快,直接從自己的位置衝到了蔡寶坤的身邊,而後將蔡寶坤一把扶了起來。

    蔡寶坤的昏厥隻是短時間的,蔡秋生在他的人中上按了幾下之後,蔡寶坤的身子猛地一顫,醒了過來。

    “怎麽回事?!”蔡寶坤疑惑的看著四周問道。

    “寶坤,你被人打昏了過去,沒事了,爸爸在。”蔡秋生道。

    “被人打昏?”蔡寶坤愣了一下,隨後感覺到了鼻腔那邊傳來的巨大疼痛,瞬間,昏厥之前發生的一切都出現在了腦海中。

    “林知命!”蔡寶坤瞳孔猛地一縮,看向前方擂台。

    擂台上,林知命正站在那,居高臨下的看著他。

    “怎麽回事?!”蔡寶坤激動的站起身,問道,“我怎麽會被打昏?”

    “兒子,你大意了,這個男人,不簡單!”蔡秋生臉色凝重的起身道。

    擂台上,林知命麵無表情的環顧了一下周圍茫茫多的男方人,淡淡的道,“今作為女方的朋友,我來參加這一場婚禮,看到了你們的許多規矩,覺得大開眼界,聽你們男方的人很能打,我呢,長這麽大也沒遇到過幾個對手,希望你們男方這邊能出幾個人來跟我打一打,讓我看看你們男方人是真能打,還是隻對女人厲害。”

    “狂妄!”

    “你特麽誰啊你,敢這樣的話!”

    “混蛋,信不信老子抽死你!”

    周圍響起了一陣陣的叫罵聲,林知命冷笑著看著這一幕,沒有其他的話,今黎思娜嫁入歐家,在拜堂的時候被男方人侮辱的一幕幕他都看在眼裏,雖然黎思娜已經一心求死,但是…至少在這為數不多的幾裏,他要用他的拳頭,為黎思娜贏的尊重!

    今這一場婚禮,他林知命打算好好的鬧一鬧!

    “在下王家鐵砂掌,請賜教!”一個壯年男子怒吼一聲衝上場。

    看到此人,周圍的人皆是是一喜,王家鐵砂掌,那可是江湖上赫赫有名的,眼下此人正是王家鐵砂掌的傳人,外號鐵掌無敵手的王策玄!

    此人雖然是三品武卿,但是一雙鐵砂掌的強度已經不弱於一般剛體,比之前的蔡寶坤要厲害上許多!

    就在大家以為王策玄可以為男方這邊好好的出口氣的時候…

    伴隨著一聲慘叫,王策玄慘叫著飛出了擂台倒在了地上。

    王策玄也敗了?而且敗的如此之快?!

    所有人都驚呆了,這女方的人怎麽如此強悍?

    “我十二路譚腿,莫紹來會會你!”又一個男子衝上了擂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