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也沒想到,黎思娜竟然會欠下如此巨額債務。

    幾千萬,對於始終沒有辦法走出鎮的黎家來,那絕對是文數字。

    “我就知道,外麵花花世界,一旦人變得虛榮了,那花錢就多?了,幾千萬,我們整個家族得不吃不喝的幹一百年!”之前那個勸林知命的老頭一邊氣憤的著,一邊用手中的拐杖敲打著地麵來表達自己此時的心情。

    “黎怒,你可生了的好女兒啊!這麽大一筆強,把你的武館賣了,也還不上十分之一啊!”又有人道。

    周圍到處都是譴責的聲音,黎思娜如何如何敗家之類的。

    “混賬!”黎怒盯著黎思娜,怒斥道,“你怎麽能欠下這麽大的債務?你錢花哪裏去了你!也沒見你拿一分錢回來過!”

    黎思娜臉上露出了難過的表情,她的錢並沒有亂花,林知命知道她把錢花去了什麽地方,而她的家人卻不知道,這是一件很可悲的事情。

    “你們不知道她把錢花去了哪裏?”林知命驚訝的問道。

    “難不成你知道?我知道了!肯定是你欺騙了我們家思娜,才讓她欠下了那麽多錢的,是不是?!”黎怒指著林知命叫道。

    “爸,我欠老板的錢,都是老板借給我的。”黎思娜解釋道。

    “那你看,你是怎麽花了幾千萬的?那可是幾千萬,不是幾萬塊!你這個敗家的娘們!”黎怒激動的叫道。

    “思娜,我還以為那件事情你家裏人知道,畢竟那件事情那麽重要!”林知命道。

    黎思娜歎了口氣,搖了搖頭。

    “什麽事情?”黎怒問道。

    “思娜之前被仇人所傷,眼睛被弄瞎了一隻,她找我借錢,不過是要給自己安裝一顆仿生眼罷了。”林知命道。

    “眼睛瞎了一隻?”黎怒驚訝的看著黎思娜。

    黎思娜的雙眼看起來一模一樣,看不出來哪一隻眼睛是仿生眼。

    “是啊,我還以為你們是他的家人,應該知道這件事情,沒想到竟然不知道,這可不是事…安裝仿生眼需要一個億,她錢不夠,我就先借給了她,也算是預支工資。”林知命解釋道。

    聽到這話,大廳裏的所有人都尷尬的閉上了嘴,他們本來還以為黎思娜是在外麵大世界紙醉金迷才欠下了巨款,沒成想卻是給自己安裝仿生眼。

    作為黎思娜的家人,他們連這個事情都不知道,那還真是相當尷尬。

    “你…眼睛是怎麽回事?”黎怒問道。

    “在跟人爭鬥的時候被人打壞了,已經過去了,沒事了。”黎思娜搖頭道。

    “哦…”黎怒哦了一聲,之後沉默兩秒後道,“打壞你眼睛的…是什麽人?厲害麽?”

    “很厲害。”黎思娜點頭道。

    “那…他不知道你家在這吧?”黎怒問道。

    聽到黎怒這話,黎思娜慘然一笑,道,“他應該不知道我是黎家斷掌的繼承人,畢竟,我們黎家斷掌並不出名。”

    “那就好。”黎怒鬆了口氣。

    “那就好?”一旁的林知命聽到這話登時炸了,他冷著臉道,“你女兒的眼睛被人給打壞了,你竟然那就好?”

    “現在不是已經裝上了仿生眼了麽?”黎怒皺眉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