嘔!!

    林知命嘔吐的聲音從廁所裏傳了出來。

    姚靜趕緊打開廁所的門。

    “出去,別管我!”林知命道。

    姚靜不管不顧,走到林知命的身後伸手拍打著林知命的後背。

    “你何必喝這麽多呢。”姚靜心疼的道。

    “沒辦法,人家想灌咱們,咱們總不能真被人家給灌了吧?你出去吧,這畫麵可不好看。”林知命強撐起一個笑容看著姚靜道。

    姚靜按了一下馬桶的衝水按鈕,然後道,“什麽好看不好看的?你是我老公,未來你老了動彈不了了,吃喝拉撒都得我來伺候,那?肯定比這更不好看,先適應一下。”

    “你這算是在咒我麽?嘔!”林知命完,又吐了起來。

    他酒量比一般人要好,但是也架不住喝十幾斤的米酒,他能夠控製身體存下這麽多的酒,讓他不至於當場吐,但是也僅僅隻是控製,如果任由這些酒在體內發酵,就算是林知命那也得醉上相當長的時間,所以林知命回房間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肚子裏的酒給清理幹淨。

    十幾斤的米酒,消化掉的也就一兩斤,林知命吐的稀裏嘩啦的,總算是把肚子裏剩下的米酒給吐了個七七八八。

    整個洗手間彌漫著米酒特有的味道,這味道十分不好聞,但是姚靜卻一直站在林知命的身邊拍打林知命的後背。

    許久之後,林知命按了一下馬桶的衝水鍵,而後站直了身子。

    “好多了。”林知命道。

    姚靜拿起一塊毛巾,用水弄濕了以後,擰幹遞給了林知命。

    “擦擦嘴。”姚靜道。

    “嗯!”林知命接過了毛巾,將嘴擦幹淨,而後走到洗手台,打開水龍頭灌了幾口水給自己漱了漱口。

    “以後別這樣喝,對胃不好!”姚靜道。

    林知命點了點頭,道,“以後不會了。”

    完,林知命轉身走出廁所。

    姚靜跟在林知命的身後,問道,“要不要給你叫點吃的?你都吐幹淨了吧?”

    “不用了,等晚飯的時候再吃。”林知命著,坐在了床邊,而後長長的呼出一口氣。

    “睡一覺麽?”姚靜問道。

    林知命搖了搖頭,抬手揉了揉臉,道,“黎思娜結婚這件事情,還真是不對勁兒啊!”

    “嗯!”姚靜點了點頭,拉過一張椅子坐到林知命的對麵認真的道,“黎思娜一點都不愛她的未婚夫。”

    “你怎麽知道?”林知命問道。

    “眼神。”姚靜道,“一個人如果愛另外一個人,眼神是肯定看的出來的。”

    “那你看我的眼神,能看出來我愛不愛你嗎?”林知命問道。

    “不愛。”姚靜搖了搖頭。

    林知命笑了笑。

    “但是你的眼神裏有對我的喜歡,而且還是很喜歡的那種。”姚靜繼續道。

    “你就吹吧,我要是能被你從眼睛裏看出東西來,我就不用混了。”林知命笑著擺了擺手。

    “你隻是不願意承認罷了。”姚靜笑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