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人的歡呼聲中,林知命跟蔡寶坤將各自大碗裏的三斤米酒一飲而盡。

    蔡寶坤隻覺得整個胃都被撐大了不知道多少倍。

    他的第一個反應就是趕緊去吐掉,不過這時候林知命忽然開口了。

    “在我們那裏,能咽下去不算本事,能藏得住才算本事,如果喝下去就去吐了,那還不如不喝呢!”林知命笑道。

    “那是,我們這裏也是這樣的規矩,喝酒了去吐就別喝,浪費酒!”黎左軍戲謔的看著蔡寶坤道。

    蔡寶坤臉色難看的道,“誰特麽誰吐誰孫子!”

    “哈哈,別這麽,喝不了不喝就是了,又不是什麽生死局,喝酒開心最重要!”林知命著,看了一眼自己前頭一排的酒瓶,笑著對服務員道,“服務員,酒瓶撤一下吧,休息一會兒。”

    聽到林知命這話,大家都鬆了口氣,此時所有人都已經到了爆發的邊緣,要是再喝,那保不準真得當場吐了。

    不過,林知命下一句話,讓所有人的臉色都變了。

    “休息一會兒後繼續下半場!”林知命道。

    “下半場?!”眾人的臉色已經不能用難看來形容了,那是相當難看。

    “你還能喝?”蔡寶坤不敢置信的看著林知命問道,林知命至少喝了十斤,竟然還能再喝,這還是人麽?

    “這不是才剛到一半麽?寶坤,一會兒咱們再來三瓶,我先讓你們休息一下。”林知命道。

    眾人徹底無語,他們本想著集合所有人的力量灌倒林知命,卻沒想到,被灌倒的竟然是他們。

    黎左軍臉色怪異的看著林知命,他可從未聽他的姐姐過林知命的事情,在他的認知裏,林知命這樣的大老板應該是大腹便便一無是處的,現在看來,林知命還真不是一無是處,至少他很能喝!

    “林總,也別休息了,我跟你喝吧?”歐晨笑著問道。

    他這時候開口出戰其實是已經深思熟慮過了的,在他看來,林知命十斤米酒下肚,也沒見去撒尿,那絕對是差不多到點了,他現在的好像還能再喝一樣,那肯定就是為了嚇唬人,保不準再灌兩斤下去那就得當場吐了。

    今這一場戰鬥,誰當場吐,那誰就是失敗者。

    歐晨尋思著自己還有兩三斤的量,要是真把林知命灌吐了,那他就成了自己這邊的英雄了。

    “你不是不能喝麽,還讓思娜給代了一瓶!”林知命道。

    “剛才確實是有點難受,但是為了讓林總你和開心,我怎麽也得舍命陪君子!”歐晨道。

    “別了吧,你明結婚了,要是喝出問題來影響了婚禮就不好了!”林知命道。

    林知命這一番話,讓周圍的人眼睛同時一亮,在他們看來,林知命之所以會這些話,那肯定就是已經差不多到點了,不然的話他怎麽可能不喝。

    所以,如果這時候再讓林知命喝點,那他們這邊可能就贏了!

    一想到這,蔡寶坤立馬道,“我們習武之人喝酒從來就沒有什麽不行,隻要喝不死,就往死裏喝!林總,歐晨要是沒辦法讓你喝高興,等他完了我再來!”

    “真的?”林知命眯著眼睛問道。

    看到林知命?的表情,蔡寶坤的心髒微微顫抖了一下,他感覺到了些許的不安,不過,他還是強自鎮定的道,“真的!隻要你還能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