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晚飯的時候已經完全黑了,在姚靜的提議下,林知命拉著林婉兒跟姚靜的手一起走出了別墅。

    別墅外,路燈散發出暖色的光芒。

    別墅的對麵就是大海,晚上的大海是很恐怖的,烏漆嘛黑,完全看不到什麽東西,不過,為了能夠讓別墅賣出更好的加錢,物業在海上建了幾個燈塔,燈塔的燈光照耀著海灘跟海麵,讓海灘跟海麵保持一定的亮度,供給人們晚上遊玩。

    三人一起來到了海灘上。

    此時在海灘上還是有不少人在散步的,這個別墅區最值錢的就是這樣一片海灘,海灘綿延大概一公裏左右,沙子很細,腳踩在上麵十分的舒服,許多人吃完飯後都習慣來海灘上逛一逛。

    林知命跟姚靜偶爾聊著一些雞毛蒜皮的事,林婉兒則是好奇的左顧右盼,她以前雖然住在海邊城市,但是海邊去的並不多。

    “林,出來散步呢?”林知命迎麵遇到了夏正誌,夏正誌笑著跟林知命打了個招呼。

    “是呢,真是巧啊,夏會長。”林知命著,看了一眼夏正誌身邊的女的,那女的比夏正誌至少得年輕二十歲,也就二十出頭的樣子,長得很好看,跟宋思晴是一個水準的。

    估摸著如果不是三,那就是後妻了。

    夏正誌看了一眼姚靜,跟姚靜點頭打了個招呼,中午吃飯的時候他已經見過姚靜了,不過就算如此,這時候再見還是被姚靜的美貌給鎮住了。

    “林你可真是好福氣,找了這麽漂亮的老婆。”夏正誌笑著道。

    “你不也一樣,老夫少妻的,人生贏家!”林知命笑道。

    夏正誌笑著剛想繼續點什麽,他旁邊的姑娘拽了夏正誌一把,道,“走吧,不是了出來走路的麽?”

    “行。”夏正誌點了點頭,對林知命道,“回頭有空再繼續泡茶。”

    完,夏正誌跟他身邊的美女一同離去。

    隱約間,林知命還聽到了那女人的話聲。

    “看什麽看呢你,人家長得好看你就死乞白賴的要跟人多聊兩句?”

    “當初我們第一次見麵的時候你就那樣看的我,那時候你也帶著你前妻。”

    “你是不是想出軌了?”

    “你這個沒良心的…”

    聽到這些,林知命啞然失笑。

    “你似乎很羨慕人家老夫少妻?”姚靜問道。

    “老夫少妻固然爽,但是大多數老婆都容易吃醋,而且管的也很緊。因為他們都是後來上位的,也會擔心他們老了之後有別人上了他們的位,到時候會相當麻煩。”林知命搖頭道。

    “你想的還蠻多的嘛!”姚靜道。

    “我隻是在,我並沒有老夫少妻的念頭,你在我心裏永遠是第一位,也永遠會一直美下去,沒女人能夠比的上你。”林知命道。

    “這世界上不會有人可以一直美下去的。”姚靜搖了搖頭,道,“我也會老,女人老的速度比男人快的多,我現在二十五,正是青春的時候,但是過五年,三十歲之後,我就會很快的老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