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會長,這裏!”陳多餘坐在位置上,對夏正誌招了招手。

    看到陳多餘,夏正誌笑著帶著人走了過去。

    “我就猜你們肯定會來,所以給你們留了位置。”陳多餘笑著道。

    “這是咱們鳳凰別苑的這麽些年的傳統了。”夏正誌不客氣的坐到了陳多餘的身邊,其他人也紛紛入座。

    “你們跟林聊過了麽?”陳多餘問道。

    “聊過了,林人還不錯,挺客氣的,就是有點靦腆,我在介紹了大家之後,他都不好意思介紹自己了。”夏正誌道。

    “是嘛?”陳多餘露出一個意味深長的笑容,道,“林確實挺不錯的。”

    “今也沒請多少人嘛,就三桌。”通順快遞華東地區的總經理融學義環顧了一下四周後道。

    “好像也沒認識的人。”做麵膜的蔣靜雲一邊觀察著周圍的人一邊道。

    每次有人搬入區,他們都會在對方喬遷辦酒的時候出現,一個是展示一下自身的實力,還有一個就是打探新業主的實力,而要搞清楚新業主的實力,那看他請客的客人就能判斷一二了。

    林知命在海峽市朋友不算多,再加上他這一次搬家以低調為主,所以也就請了三桌不到的人,這擱在夏正誌這些人眼裏,就顯得不是那麽有排場了,而且含金量也不夠,因為都沒有什麽重量級的客人。

    從這些他們就判斷出來,林知命應該隻是一個有資產的普通年輕人。

    “林的朋友不多。”陳多餘道。

    “看出來了,以後還是要多走動啊,咱們業主委員會的任務就是促進區各業主關係融洽,這林可能不善於交際,咱們這邊就得多主動一些。”夏正誌道。

    可以看的出來,夏正誌雖然是業主委員會的會長,但是並不會盛氣淩人,也不會驕傲自大。

    時間一點點過去,林知命院子裏的三張桌子已經幾乎都坐滿了。

    這裏麵大部分都是一些林家人,然後就是董建王海這些林知命的得力部下,再之後還有姚家的姚建勇夫婦。

    除此之外就沒有其他人了。

    午宴很快就開始了,大家觥籌交錯,很快氣氛就上來了。

    林知命拿著酒杯帶著姚靜打起了通關,很快就來到了陳多餘這一桌。

    “沒想到啊林,你媳婦兒竟然是個大美女。”蔣靜雲笑眯眯的道。

    周圍的人認同的點了點頭,他們都是第一次看到姚靜,盡管都是見過世麵的,但是還是被姚靜的美貌給震驚到了。

    “你也是大美女,蔣姐!”林知命笑道。

    “來來來,一起走一個吧,以後大家都是一個區的業主,正所謂遠親不如近鄰,我呢,代表業主委員會歡迎林加入我們這個大集體。”夏正誌拿著酒杯大聲道。

    “謝謝大家,謝謝!我先幹為敬。”林知命笑著將杯子裏的酒一飲而盡,其他人也一起把酒幹了。

    從這一點上看,這業主委員會裏的這些人倒也沒有那種裝逼犯。

    “大家多吃點多喝點,咱們以後可以多聚!”林知命笑道。

    “一定一定!”眾人紛紛點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