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號別墅就這樣空了。

    別墅的主人康永安跟婉婷不知道去了什麽地方,周圍的鄰居再也沒有人見過他們。

    林知命的08號別墅布置的非常快,周一的時候才放進家具,周三的時候所有東西就都已經置辦妥當,就等著入住了。

    為了讓自己的新家有足夠的逼格,林知命怒砸了好幾個億下去,牆壁上掛著的畫作,家具上擺放的瓷器,便宜的數十萬上百萬,貴的價值上千萬!

    林知命不著急入住,他特地找了大師看了一下日子,最終將喬遷之日定在了周日。

    這是海峽市人的一種風俗,但凡有喬遷啊之類的喜事的是還都喜歡找大師算日子。

    “今就是周三了啊!”林知命看著手機裏顯示的日期,麵帶著疑惑之色。

    黎思娜之前請假了兩,按道理來前兩就應該回來上班了,但是眼下已經到了周三,她還沒有回來,而且沒有任何消息傳來。

    在林知命看來,黎思娜並不是那種不守時的人,就算真的有事情耽擱了回不來,黎思娜至少也會給他打個電話。

    “該不會被仇人殺了吧?”林知命暗暗嘀咕了一聲,黎思娜有個仇人他是知道的,那個仇人還把黎思娜的眼睛給搞瞎了一個,要不是林知命給了黎思娜錢,黎思娜現在還得是個獨眼龍。

    雖然心裏很疑惑黎思娜為什麽沒有準時回來,但是林知命還是沒有給黎思娜打電話,他覺得,黎思娜要真想回來的話,自然就會回來。

    隔,林知命意外的接到了黎思娜的電話。

    電話那頭黎思娜的一句話讓林知命呆住了。

    “我…要結婚了,老板。”黎思娜道。

    “啊?”林知命那強大的大腦在這時候陷入了短暫的卡頓。

    “這幾一直在忙這件事情,一時忘了通知你,不好意思,老板。”黎思娜道。

    “沒事…”林知命大腦重新恢複運行,他笑著道,“沒想到你竟然還有男朋友。”

    “嗯…婚禮定在下周二,就在我們村子裏,老板,下周二您有空麽?可以來參加我的婚禮。”黎思娜道。

    “周二麽?你家在哪?”林知命問道。

    “我家在廣粵省省會廣清市。”黎思娜道。

    “廣清市?那倒是不遠,我周一的時候再看看吧,如果有空的話就去吃你的喜酒。你既然要結婚了,就別著急回來,等事情辦妥了再回來吧。”林知命笑道。

    “謝謝老板。這件事情其實我也挺意外的。”黎思娜道。

    “人生意外的事情很多。”林知命道。

    “那就先這樣了老板,再見。”黎思娜完,掛斷了電話。

    “有意思。”林知命放下了手機,嘴裏嘀咕了一句。

    以黎思娜現在的年紀,結婚是很正常的事情,不過,之前林知命並沒有查到黎思娜有男朋友,甚至於她的生活之中都沒有除了他之外的男人出現過,結果回去幾就要結婚,這未免有些古怪,而且最古怪的是黎思娜剛才了,她對這件事情也很意外,那就更有趣了。

    是什麽樣的情況,才會讓黎思娜本人也對結婚這件事情感到很意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