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著最親切的酒,做著最絕情的事。

    這件事情放在林知命身上是太對了。

    酒桌子上,林知命沒有表現出任何的盛氣淩人,甚至於沒有讓人看出來他對陸明有什麽不滿,他溫和的跟每個人聊,喝酒,就像是熱情招呼客人的主人一樣。

    可是,當這一切結束之後,林知命下了最絕情的一道命令。

    姚靜是看著林知命出這一番話的,她被林知命的冷血給震驚到了,剛才她一度以為林知命已經放下了芥蒂,現在看來,那都隻是假象。

    林知命收起了手機,笑眯眯的看著姚靜道,“是不是覺得反差很大?”

    “嗯…”姚靜點了點頭。

    “遠來是客,如果在酒桌上就羞辱人家的話,那隻能顯得自己沒有素質,該喝的酒喝了,該吃的飯吃了,有什麽仇什麽怨,出了酒桌之後再處理,我是一個有素質的人。”林知命道。

    “至於把人趕盡殺絕麽?”姚靜忍不住問道,她覺得林知命有些過了,因為從始至終陸明好像也沒對她做過什麽過分的事情。

    林知命搖了搖頭,陸明曾經派狗仔跟拍姚靜,雖然不知道他存的是什麽心思,但是,這樣的舉動對姚靜必然是不好的,之前林知命沒機會報仇,這件事情就暫時的掛了起來,這次陸明自己送上門來,林知命肯定不會放過。

    這件事情,林知命懶得跟姚靜,免得讓姚靜有什麽負罪感。

    “我隻是單純的看他不爽。”林知命道。

    “你啊…”姚靜搖了搖頭,也沒再多,因為不管林知命做什麽,都是為了她。

    “錢真是個好東西。”林知命忽然感慨的道。

    “是的。”姚靜點了點頭,並沒有否認。

    “所以你可得看緊我,我這麽有錢,太多女人盯著我了。”林知命笑著道。

    “我不信這些。”姚靜道。

    “哪些?”林知命問道。

    “我不相信男人能夠看得住,隻要這個男人想出去找女人,他就會變成這世界上最厲害的反偵察高手,所以,與其去控製男人,不如學會放手,我不是跟你過麽?你在外麵想怎麽樣我都不會管,隻要你有能力藏得住就行。”姚靜道。

    “如果藏不住被你發現了呢?”林知命問道。

    “離婚。”姚靜道。

    “你有感情潔癖麽?”林知命問道。

    “沒有!”姚靜搖了搖頭。

    “那為什麽還要離婚?”林知命問道。

    “我不能原諒我自己喜歡的男人比我還笨,我會跟你離婚,僅僅是因為你偷吃不懂擦嘴而已。”姚靜道。

    林知命笑了笑,道,“你這思想有趣,那我以後真找了的,也不讓你知道。”

    “嗯。”姚靜點了點頭。

    “你還嗯?傻不傻啊?”林知命笑著敲了一下姚靜的腦袋。

    姚靜笑了笑,沒有多什麽。

    夜漸深。

    海峽市變得愈發的寧靜。

    某酒店。

    陸明昏昏沉沉的坐在沙發上。

    酒勁在這時候已經完全上來了,今晚上他喝了很多的酒,就算酒量過人,他也有點受不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